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甜食控一定要吃過一輪!網友最推的10間熱門網購甜點店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美食

甜食控一定要吃過一輪!網友最推的10間熱門網購甜點店

甜食控一定要吃過一輪!網友最推的10間熱門網購甜點店
圖片來源: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臉書
撰文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快打破只有女人才有「第二個胃」的迷思吧!不論男女在使用FB、IG、微信、微博...等社群軟體,常常手指動一動、滑一滑就會被好友按讚或是浮出廣告的各式各樣甜點吸引!

不管是要自己獨享、和家人朋友分享、或是用甜點來打動愛慕著芳心,省去到現場挑選的時間,還可以送貨到府,網購甜點顯然成為一種流行趨勢!

筆記本快快準備好,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是要帶大家一窺時下最夯的十大網購甜點店家!熱量什麼的,就先拋到一邊吧!

廣告

No.10 Terrier Sweets

圖片來源:Terrier Sweets 小梗甜點咖啡臉書

《Terrier Sweets小梗甜點咖啡》所有甜點均使用法國進口的果泥、ISIGNY奶油。最特別的是每個甜點都有著夢幻的名字,像是純粹、貪婪、曖昧、百思不解…等,他們家的甜點也常常讓網友們大讚:「精緻!」、「是想讓人喚起多少少女心啊!」

除了可以私訊訂購甜點外,小梗本身是咖啡店起家,有機會去台中一定要去嚐嚐看!

廣告

FB:Terrier Sweets 小梗甜點咖啡

No.9 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

圖片來源: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臉書

《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 - Susan's Kitchen》總是帶給喜愛他們家的網友驚奇!店主Susan總是做出令人驚艷的超可愛甜點,像是手工創意布朗尼、不用冷凍的冰淇淋、捨不得吃一口的動物寫真餅、每日限量45個日式小雞菓子。

最讓網友喜愛的是Susan不藏私的大方傳授,不定期會開設甜點教學課程,喜歡手作點心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FB: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

No.8 Ten Ten Den Den

圖片來源: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臉書

「酥脆的塔皮、甜而不膩的口感」是吃過《Ten Ten Den Den點點甜甜》波本芭娜娜塔的網友們一致的評論!

除此之外點甜的抹茶戚風濃郁不黏膩、入口即化的口感也是許多網友喜愛明星商品之一!而好吃的甜點也為他們家帶來許多死忠粉絲並表示願意無限造訪點點甜甜,這大概也是對甜點店的最高評價了吧!

FB: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No.7 La Famille

圖片來源:La Famille 法米·法式甜點咖啡臉書

法米以法式甜點聞名,老媽媽檸檬塔、經典法式千層、朱古力芭娜娜都是廣受網友喜愛的招牌甜點。聽說它的朱古力芭娜娜是結合了法國巧克力加上台灣香蕉無國界的結合!

法米除了販售甜點外,也有提供法國藍帶道地的手工喜餅或是喜餅禮盒,禮盒包含餅乾、蛋糕還有棉花糖。受到許多新人的喜愛並大力推薦呢!

FB:La Famille 法米·法式甜點咖啡

No.6 Aposo

圖片來源: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臉書

以伴手禮聞名Aposo受到許多網友喜愛,其中又以上班族群特別喜歡團購他們家的甜點!

對起司沒有抵抗力的網友一定要試試連蘋果日報都報導「吃了會有無比的幸福感」的無限乳酪蛋糕。有別於傳統乳酪蛋糕,無限乳酪蛋糕有滿滿的乳酪加上延伸到側邊跟表面餅乾,店家沒在管成本的大方用料,成為受到許多網友誇讚「誠信店家」!

FB: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

No.5 D2

圖片來源:D2惡魔法式烘焙粉絲團臉書

排名第五的D2是「DEVIL+DESSERT」的縮寫,意指連惡魔都愛不釋手的甜點!

D2惡魔蛋糕的靈魂商品就是巧克力系列蛋糕,包含經典、香蕉、草莓、生巧克力、起司...等。香蕉巧克力更是創下日銷1,800份、20萬網友瘋傳的驚人紀錄呢!濃郁的巧克力香味加上綿密軟滑的口感,再配上500元有找的價錢,是大學生們慶生時的首選蛋糕!

FB:D2惡魔法式烘焙粉絲團

No.4 黃先生的甜點日記

圖片來源:黃先生的甜點日記臉書

黃先生的甜點日記目前已經和「沼澤亨利」合開了「河床工作室」,喜歡黃先生的朋友可以在河床工作室選購喔!不過喜歡甜點日記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因為黃先生還是常常會在甜點日記中分享與甜點有關的心路歷程!

特別要和大家介紹網友大力推薦的莓心、雙人份滿滿都是藍莓、草莓和覆盆子,酸酸甜甜的滋味讓真的讓人回味無窮。

FB:黃先生的甜點日記

No.3 我思.私宅甜點

圖片來源:我思.私宅甜點臉書

《我思.私宅》的甜點價格相當親民,不過吃過的網友都表示味道完全不輸給高檔的甜點餐廳,用50、60元的價格吃200、300的甜點,CP值超高。手工餅乾、檸檬糖霜蛋糕、藍莓生乳酪、檸檬塔等甜點都擁有超高人氣。讓吃過的人一試成主顧!

喜歡吃酸甜的絕不能錯過我思.私宅的招牌檸檬塔,酸甜而不澀的檸檬餡搭上紮實的酥香塔皮,好吃又不膩口!

FB:我思.私宅甜點

No.2 法國的秘密甜點

圖片來源:法國的秘密甜點臉書

本次排名第二法國的秘密甜點透過主廚Tony的絕佳手藝讓我們在台灣就能吃到道地的法式甜點。鎮店之寶諾曼地牛奶蛋糕選用來自法國諾曼地的新鮮奶油,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濃郁奶香。帶點淡淡的鹹味的蛋糕,口感紮實綿密,讓人不得不愛,賣到供不應求。

其他包含讓人有幸福感的純手工巧克力牛奶蛋糕、森林莓果佐起士、北海道生淇淋卷都有極高的討論聲量,光是想到口水都要流出來啦!

FB:法國的秘密甜點

No.1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圖片來源: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臉書

「好吃到流淚」、「一生一定要吃一次」、「沒吃過別說你吃過法國甜點」、「吃了會上癮」、「那個塔皮只有天上有吧!」、「就算闖紅燈被撞也要吃到」等等誇張的形容都是網友對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的評價。(沒吃過的人才要流淚吧,吃過的哭什麼?!)

一定要試的有巧克力與鮮奶油以完美比例融合的生巧克力塔以及六月就吃不到的超爽口草莓塔都是必敗清單。不過,網友最誇讚的還是深法軟硬適中的酥脆塔皮,據說到目前為止所有的塔皮都還是老闆親自製作,就是要讓大家嚐到100分的甜點。看那麼多大家的評價,究竟有多好吃還是自己試試看才知道喔!

FB: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DailyView曰:老話一句!「不能吃太胖喔,會被殺掉的!」

※本文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授權全文轉載

作者簡介_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網路蛋糕推薦 網購 甜點 甜食 熱門甜點 甜點 網購 網路甜點推薦 網購甜點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展開箭頭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房產溫度計》用數據陪你成家。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