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商周財經網摘—12月2日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焦點 | 時事分析

商周財經網摘—12月2日

撰文者:何明潔 整理
2011.12.02

●道指收市跌25.65點
道瓊工業指數跌25點或0.21%,收12020點;那斯達克指數升5點或0.22%,收2626點。英國金融時報指數跌0.29%;德國DAX指數跌0.87%;法國劵商公會指數跌0.78%。

●拉嘉德:G20會注資救歐洲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拉嘉德表示,二十國集團(G20)已預備好,增加對IMF的撥款,讓其可協助歐洲解決債務危機。(來源)

●美國:將援助緬甸並擬派駐緬大使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在會晤緬甸總統吳登盛後說,美國將進一步支持緬甸改革。(來源)

●歐盟再次擴大對伊朗的制裁
歐盟外長會1日決定擴大對伊朗的制裁,又有143家企業和37名個人被列入制裁清單。(來源)

廣告

●亞洲製造業減弱
中國11月的製造產力為近三年來的首次萎縮,同時出口在亞洲其他地區也呈現下滑,製造業出現收縮,原因是產出與新接訂 單大幅減少。(來源)

●11月中國百城房價續跌
中國指數研究院1日公佈,11月中國100個城市住宅均價比上月下降0.28%,為連續第三個月出現下降,且降幅繼續有繼續擴大跡象。北京等十大城市價格比上月全數下跌。(來源)

●北約空襲巴基斯坦邊境
北約空襲巴基斯坦邊境哨所致24士兵死亡,巴基斯坦內政部長表示,巴基斯坦將永久性封鎖巴境內北約通往阿富汗的後勤補給線,並威脅減少與北約在阿富汗戰爭中的合作。(來源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北約 財經 中國 網摘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