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把臉書印成一本書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把臉書印成一本書

把臉書印成一本書
Yearbound
撰文者:Michelle Chen
科技報橘 2011.07.07

因為對 Facebook 上癮,不知不覺它就記錄了生活的點點滴滴,那麼如果將內容列印出來變成一本精美的紀念書,應該頗具意義吧。如果你有這樣的念頭,以下幾個服務給你參考:

JetJournal


廣告

萃取最近發表內容而成一本 32 頁的紀念書,用戶可以刪除不希望出現的內容直到滿意為止。

價格:$15 美金

EgoBook


廣告

內容包括用戶的狀態更新、上傳及被標記照片、塗鴉牆內容、連結、評論、還有自己選擇的朋友內容等,還可設計個人化的封面。

價格:$29.95 美金起

Social Memories

28 頁與用戶相關的資訊圖表,包含像是最常標記你的朋友和最活躍朋友等趨勢分析。

價格:約 $27 美金

ocial Print Shop


迷你照片書,可將最喜愛的 Facebook 相簿或照片列印出來。

價格:$16 美金可列印兩本

Yearbound


提供 5 種不同的設計,用戶可以任選 12 個月期間,以及要在書本上出現哪些內容。

價格:$25 美金起

Book of Fame


可選擇製作精裝本 200 頁或是平裝本 320 頁的空白筆記本,狀態更新以及連絡人縮圖會出現在每頁底部,還可選擇封面設計花樣或用朋友照片牆來組成。

價格:約 $20 美金

Yearly Leaf


就像是 Facebook 版的 Coffee Table Book 紀念書遇上 Moleskine 傳奇筆記本,包含了用戶 Facebook 動態消息內容。

價格:$25 美金起

像這樣的一本實體 Facebook 紀念書,相信老的時候來翻閱,一定別有一番懷舊風味,並且能勾起許多年少輕狂的回憶,也算是為自己的青春做一個註解吧。

(消息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gawker

本文獲「TehcOrange」授權刊登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一本書 照片 美金 臉書
科技報橘
科技報橘
TechOrange
展開箭頭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了。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