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浩克專用平板?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焦點 | 時事分析

浩克專用平板?

撰文者:Z9

【科技新品】華碩再出奇招,發表驚人創新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從今天起開展五天,台灣之光華碩深怕大家太無聊,於昨日發表兩個奇特的產品,成功吸引國際網友的目光。其中的「太極」是一個…呃,(我們也不知道它應該算是一個什麼)搭載雙重螢幕的輕薄筆電,在原本筆電螢幕的背面加上了另一個觸控螢幕。所以把機器蓋上就變成輕巧的平板,打開又能操作筆電的鍵盤,使用時還可以把畫面同步輸出到背面的螢幕上,對商務人士來說做簡報應該非常方便。但平時使用私密檔案的時候,千萬要注意別不小心也把畫面同步出去了!

廣告

另一個讓網友們更驚奇的產品,則是 ASUS 令人嘖嘖稱道的變形平板系列一路走到走火入魔的境界:一個18.4吋大螢幕All-in-One的Windows 8電腦,然後,螢幕拿下來可以變成全世界最巨大的、18吋的平板電腦。

我的媽啊這幽默感真是高人一等,設計的時候擺明是想讓綠巨人浩克用的吧。實在是一個相當精彩的創新(應該也不會有別人這麼做了吧!),只是原諒作者想像力不夠,截稿之前還沒有想到18吋平板的實用情境,所以沒辦法舉例。下面這支影片記者把平板搬起來(真的是搬起來)的時候也忍不住噗嗤了一下,太有梗了啊這是。

雖然施伯伯這兩招創新叫人不知該如何是好,不過網路評論對於 ASUS 的設計能力倒是非常支持,總是為市場提供更有趣的新產品。再來說說年初次華碩在 MWC 發表的讓人不知所措的 PadFone ,雖然沒有銷量數據,但硬體規格好、網友測試跑分高加上價格合理,現在被認為是C/P值突出的智慧型手機之一。

廣告

作者簡介_Z9

台灣最具影響力的論壇PTT出身,連續三次被選為第一名人;大學時代為數個品牌擔任網路行銷顧問,是行銷媒體人欲瞭解網路生態的最快管道。在BBS經營Z9版整理網路摘要每日數萬人瀏覽,熟稔鄉民生態。

Z9觀察報:鄉民怎麼說」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平板電腦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 變形金剛 華碩
Z9觀察報:鄉民怎麼說
Z9觀察報:鄉民怎麼說
Z9
展開箭頭

Z9 團隊在台灣最具影響力的論壇批踢踢進行話題摘要長達十年。這個部落格為想了解網路民意的讀者提供快速管道,一窺數十萬人的話題焦點、迅速補充漏網新聞。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