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跨年9大熱門派對」總整理》快邀親朋好友,一起開心迎接2016年!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旅遊

「跨年9大熱門派對」總整理》快邀親朋好友,一起開心迎接2016年!

「跨年9大熱門派對」總整理》快邀親朋好友,一起開心迎接2016年!
圖片來源:Sinchen.Lin@flickr, CC BY 2.0
撰文者: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今年可能成為絕響的101煙火將施放史上最久238秒,這樣怎能不和101新年煙火“Nature is Future”一同嗨?池畔派對、品飲世界頂尖調酒大賽冠軍調酒師設計的特調酒款、魔術表演與塔羅牌占卜...多樣跨入2016第一刻,來選擇你想參加哪一場派對吧!

1.台北W飯店 狂歡鐘點站

亮點:潮流放音搖滾跨年
入場(活動)時間:晚間10點將至2016年深夜
價格:入場費每人TWD1,500+10%(含香檳二杯)

10樓的WOOBAR及WET BAR定期舉辦大型派對,早已是時尚男女夜晚活動的首選地點!今年跨年穿上最迷人的「金屬感」華服妝點自己,先到拍照區留下最亮眼的身影,再前往最動感的酒吧區,體驗現場時尚的魅力,一起狂歡倒數迎接閃亮的2016!現場邀請來自加拿大的黃金陣容DJ雙人組PROJECT 46激情放音,歡迎參加派對嘉賓們身著最流行的「金屬感」秀服,一起享受當下、狂歡倒數、迎接新年。

台北W飯店迎接2016 狂歡鐘點站倒數派對

廣告

2.寒舍艾麗酒店 跨年煙火派對

亮點:賞101煙火第一排
入場(活動)時間:晚間22:30至凌晨01:30
價格:每人NT$2,500+10%
內容:義式自助餐+無限暢飲的Bonaval Brut Cava氣泡酒

寒舍艾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與The Terrace,於晚間22:30至凌晨01:30聯合推出「跨年煙火派對」每人NT$2,500+10%,主廚蔡世上以創意重新詮釋義大利料理,顛覆既有的美食印象,同樣採全自助的形式,端出「培根香蕉馬卡龍」、「松露蘑菇烤番茄」、「義式蔬菜牛肉捲」等各式創新義式精緻美食,還有無限暢飲的Bonaval Brut Cava氣泡酒,讓微醺的歡騰氣泡痛快撞擊味蕾。除此之外,寒舍艾麗酒店特別邀請台灣年輕新銳DJ,以細膩具爆發力的音樂熱浪舞動全場,打造熱情活力的跨年派對!

寒舍艾麗酒店空中花園景觀

3.寒舍艾美酒店2016跨年島屬璀璨喝采Hooray2016

亮點:結合藝術優雅的跨年氣質
價格:跨年房NT$35,000起、跨年探索廚房自助餐成人NT$2,380+10%,兒童NT$1,190+10% 

12月31日跨年夜當日推出3天2夜住房專案,其中以擁有寬敞客廳的主管套房最受歡迎,每間客房中都融入艾美酒店獨特的人文風格,結合當代設計與藝術,無處不充滿精心巧思。

寒舍艾麗跨年【Capodanno 2016!】團聚晚餐-義式傳統佳餚

廣告

4.Morton's of Chicago The Steakhouse 莫爾頓牛排館

亮點:45樓戶外花園正對101
價格:4,500+10%

占地210坪,規劃有178個座位、包含三間可容納6-22人的私人包廂,寬敞空間讓來客皆能賓主盡歡。開幕屆時正好搭上跨年檔期,提供直眺101絕佳景觀的莫爾頓牛排館必將成為跨年熱門新選擇。12月12日起試營運,12月28日隆重開幕。坐落於微風信義45樓的莫爾頓除了早在老饕圈裡享有超高人氣,也兼備了動人的景觀​視野與台北最具人氣的101相互凝視。

5.台北君悅酒店 歡樂跨年夜

入場(活動)時間:9點起至2016年1月1日凌晨二點
價格:Ziga Zaga每位NT$1980+10%/凱寓每位NT$2,980+10%

Ziga Zaga精選紅酒、白酒、氣泡酒、啤酒與軟性飲料等,皆可無限享用。而參與本次歡樂跨年夜的賓客可憑活動手環,於2016全年的每週二、三、四晚間club time時段,免費享用精選飲品ㄧ杯。2樓凱寓舉辦的跨年倒數派對,以「我的復古年代」(RETRO RETRO PARTY)為主題,邀請喜好熱鬧的民眾呼朋引伴一同發揮巧思,現場除有一系列無限享用的美味佳餚與佳釀特調外,更有節奏狂放火熱的現場音樂,以及互動魔術表演與塔羅牌占卜等多樣精彩餘興節目。

台北君悅酒店跨年煙火現場

6.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亮點:全台最高池畔倒數派對
價格:101煙火景觀房,每晚NT$23,000+15.5%起,需連住兩晚;38樓馬可波羅酒廊「義起玩樂」跨年派對,每位價格NT$6,688;43樓露天頂樓泳池「豪華星空跨年池畔派對」,每位NT$5,888+10%

38樓馬可波羅酒廊「義起玩樂」獻上松露和牛、龍蝦炸飯球與各式甜點等豐盛自助美饌,101煙火景觀房,含翌日遠東Café自助式早餐兩客、精選紅酒、Happy Go點數雙倍回饋、客房繽紛氣球佈置以及法芙娜巧克力禮盒等新年禮遇;43樓露天頂樓泳池將舉辦「豪華星空跨年池畔派對」,囊括360度豪華環繞夜景、熱力DJ音樂放送、中西自助佳餚、美酒等無限暢飲。

7.台北文華東方酒店「M.O. Bar」皇家俱樂部跨年派對

亮點:世界頂尖調酒大賽冠軍調酒師設計的特調酒款
價格:入場門票費用每人TWD1,500+10%,含精選香檳乙杯

M.O. Bar將於2015年12月31日舉辦皇家俱樂部跨年派對,現場樂團演奏、精彩魔術表演,搭配一系列的抽獎活動,以及啜飲世界頂尖調酒大賽冠軍調酒師設計的特調酒款,歡樂氛圍,絕對是一場令您此生難忘的跨年派對。

8.萬豪酒店 跨年套餐

亮點:美麗華摩天輪煙火第一排
價格:跨年套餐 $2,680+10%

跨年來個浪漫情人夜或三五好友聚餐,首選當然是Garden Kitchen,開胃菜有斑節蝦配魚子醬和煎鴨肝,沙拉選用在地小農有機蔬果,湯品為黑松露栗子濃湯,主菜可選擇每日新鮮海港魚配明蝦、美國Prime菲力牛排或雙翼精選(雞鴨),甜點是季節限定草莓慕斯蛋糕,上面放得可是特製羅勒草莓冰淇淋,還贈送道地法式精緻小點(Petit Four)呢!

9.台北喜來登【十二廚、大廳酒吧】香檳跨年夜

亮點:鬧中取靜捷運直達101
價格:跨年套餐12廚每位TWD1,390+10%; 大廳酒吧香檳+三道的歡樂小點TWD3,000+10%

十二廚自助餐以豐富料理聞名,搭配挑高17層樓的中庭玻璃天幕設計,營造悠閒的用餐氛圍。推薦菜色除有極具耶誕氛圍的爐烤聖誕火雞外,還有南洋風味的拉薩鍋!另外,鮮甜飽滿的帝王蟹腳更是不容錯過的美饌,在絢麗浪漫的跨年夜晚豐富味蕾。

同時,大廳酒吧推出「跨年派對」活動,消費一瓶Jacquesson Cuvée No. 738香檳即可享用三道的歡樂小點,如特製薯條、酥炸綜合拼盤、加州風烤雞等。另外,9:30PM起,現場將有樂團熱情開唱,與三五好友齊聚台北喜來登,以美酒與美曲為2015畫下完美的句點。另外,大廳酒吧推出「跨年派對」活動,經典香檳搭配美聲樂團熱情獻唱,與親朋好友齊聚一堂,歡樂迎接璀璨2016吧!

跨年夜除眾人期待的盛大煙火秀外,迎接新年前的的歡樂聚餐,更能為一年的尾聲刻劃難忘而美好的回憶。

台北喜來登【璀璨之夜】活動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PHOTO / 寒舍艾麗酒店、台北W飯店、寒舍艾美酒店、台北君悅酒店、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莫爾頓牛排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萬豪酒店、台北喜來登

延伸閱讀
溫馨聖誕特企:喂喂喂~聖誕老公公在家嗎?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1937 年於法國巴黎創刊,是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雜誌。全球每月超過二千三百萬人閱讀,橫跨五大洲 34 個國家,發行四百萬冊,從流行時尚到人文品味,從美容保養到生活靈感,為全世界女人發聲。

《美麗佳人》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跨年 好友 熱門 派對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展開箭頭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1937 年於法國巴黎創刊,是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雜誌。全球每月超過二千三百萬人閱讀,橫跨五大洲 34 個國家,發行四百萬冊,從流行時尚到人文品味,從美容保養到生活靈感,為全世界女人發聲。

2019 PINKRUN裙襬澎澎RUN 一同為愛齊跑
每一人報名,《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即撥款50元給「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邀請您替乳癌防治盡一份心力。
活動日期|2019年10月27日(日)早上05:30-下午15:00
活動地點|大臺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

立即報名|https://reurl.cc/dYpjz
掌握第一手消息|https://reurl.cc/l1pb6
PINKRUN IG |https://reurl.cc/2naG4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