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15000人為台灣足球加油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焦點 | 時事分析

15000人為台灣足球加油

15000人為台灣足球加油
Ptt 7月3日為台灣足球加油進站畫面
撰文者:Z9

●下屆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 網路動員一萬五千人為台灣加油
足球運動在台灣既不得政府重視也無媒體關心,簡直大人不疼小孩不愛;這週末有中華足球國家隊在台北出賽馬來西亞爭取2014世界盃資格,不過媒體們光追趕Lady Gaga跟溫布頓就飽了,足球迷只好在網路上號召熱血民眾為台灣加油。

在宣傳不足情況下透過網路默默動員超過一萬五千人,最後中華隊3:2戰勝大馬,雖無法晉級,球迷們仍認為這次是台灣有史以來最熱血的足球賽。

Ptt 7月3日為台灣足球加油進站畫面
Ptt 7月3日為台灣足球加油進站畫面
Ptt 7月3日為台灣足球加油進站畫面

廣告

●Facebook爆出走潮 準備發表了不起的新功能
臉書近來人氣下滑,日前爆出光北美地區單月就流失600萬使用者,加上Google+來勢洶洶,之前撐起來的一片天有要塌要塌的趨勢。臉書創辦人左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本週將推出「了不起的新產品」並且一路保密到家,引起網民諸多猜測討論。

網友Z表示:「沒有比按噓(dislike)更令人期待的新功能了。」

●陸客來台真有賺?旅遊業人員表示「接陸客的台灣旅行社都被欠錢」
陸客自由行議題引發大量公共政策討論,一位身為導遊的網友連續爆料業界心酸血淚,指出陸方官股旅行社不但打壓台灣旅行社團費,兼性喜積欠金額不付;本土小型旅社無法週轉而倒閉,資金雄厚的旅行社許多為港皮中資,帶團來台消費中方投資店家,台灣觀光業沒有獲利卻壓縮了其他國家旅客原有的承載量。

雙方討論持續延燒,提供主流媒體報導外的新看法。
來源:fauzy(戰男) 文章存檔

廣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旅行社 足球 加油
Z9觀察報:鄉民怎麼說
Z9觀察報:鄉民怎麼說
Z9
展開箭頭

Z9 團隊在台灣最具影響力的論壇批踢踢進行話題摘要長達十年。這個部落格為想了解網路民意的讀者提供快速管道,一窺數十萬人的話題焦點、迅速補充漏網新聞。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