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iPad新用途:和猩猩溝通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iPad新用途:和猩猩溝通

iPad新用途:和猩猩溝通
(來源:54187806@N05,CC Licensed)
撰文者:Jensen
科技報橘 2012.05.14

在邁阿密的Jungle Island動物園裡正進行一項實驗計畫,該動物園嘗試透過電腦裝置和猩猩溝通。

Jungle Island動物園使用的是Apple的iPad平板電腦,實驗結果發現猩猩不僅會在iPad上畫畫、玩遊戲,更能透過iPad的觸控介面表達自己的需求。

實驗中還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那就是年輕的猩猩樂於以iPad和飼育員溝通,而園中年長的兩隻猩猩則興趣缺缺,飼育員Linda Jacobs推測年長猩猩的心情:「就算沒有這樣的溝通技巧和iPad,我不也活得好好的,我不需要平板電腦。」

廣告

有了iPad後,飼育員除了過去以手語和猩猩的溝通方式外,又多了一項新的工具。飼育員 Linda Jacobs 說:「這為他們建立了美好的溝通橋梁。」

(資料來源:foxnewsbgr;圖片來源:54187806@N05

本文獲「科技報橘」授權刊登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iPad
科技報橘
科技報橘
TechOrange
展開箭頭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了。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