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這句話比「你愛不愛我」更惱人...別再說了!女友最愛逼問男友的10大問句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職場 | 心靈成長

這句話比「你愛不愛我」更惱人...別再說了!女友最愛逼問男友的10大問句

這句話比「你愛不愛我」更惱人...別再說了!女友最愛逼問男友的10大問句
圖片來源:Dreamstime
撰文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戀愛中的甜蜜蜜情侶最喜歡互相探索對方了啊~嗯哼,這裡指的當然是探索內心的想法。而如何得知對方的喜好、愛情觀、價值觀咧?問問題自然是不可少的,多發問顯然是增進彼此了解深度的最好方法。

但是日子一長、問題一多,難免導致對方產生煩躁不安、頭皮發麻、精神渙散等各種崩潰症狀,而通常在愛情中,這種「打破砂鍋問到另一半也想撞破頭」的習性似乎好發於女方。

因此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來告訴大家,究竟男孩們最常被女友問到的死纏爛打問題前十名是哪些?常被女友逼到花轟的你以及常把男友逼到絕路的妳必看!

廣告

10.你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嗎?

好不容易安撫好正在氣頭上的女友,沒想到她安靜下來後冷冷拋出一句:「所以你知道我剛剛為什麼這麼生氣嗎?」

啊?我哪知道?我只知道妳看起來一副要殺了我的樣子啊~只好趕快道歉啊!「不知為何道歉的道歉是虛假的,我不接受!」呃....所以說並不是先道歉就沒事了啊....

9.她是誰?

廣告

「我看到你昨天新加了一個FB好友,她是誰?」「你的通話紀錄有一個叫Amy的我不認識,她是誰?」「你們上次一群人去唱歌有個女的站你旁邊拍照還搭你肩,那是誰?」

什麼啊有些連我自己都忘了好不好!生活中難免跟異性接觸吧?每一個都要詳細交代是有沒有這麼累人啊!

8.我變老/胖/醜還會愛我嗎?

假設性的問題最討厭了,就跟「你會不會愛我一輩子?」一樣的討厭!我想如果我的壽命只到今天大概可以勉強回答這個問題吧...

而且女孩們倒是捫心自問看看啊!要是對方真的不嫌棄妳變老或變醜,妳也不至於就因為這樣放縱自己,不保養也不節制飲食吧?

7.有發現我哪邊不同嗎?

女友看起來煩惱難過的時候,皮要繃緊,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火山會爆發,但是女友看起來心情愉悅的時候也無法鬆懈,因為這時候很可能代表她換了新髮型或是新的化妝品,正在洋洋得意。

在這個摸門特,你必須快速在腦中比對她先前的模樣,然後像是玩「大家來找碴」一樣精準發現差異處,好,不要拿筆圈,趕快給予她適時的讚美,這樣就能化解被這題追殺的命運啦!什麼?找不到?建議可以多玩玩「威利在哪裡?」訓練好眼力。

6.穿這件好看嗎?

老實說我們根本看不出來黑色和丈青色有什麼差別,也完全不知道粗條紋洋裝和細條紋洋裝會讓妳看起來有爆肥五公斤和腰細了一大圈的差異,更別說那些衣領和花邊什麼的小細節,那有很重要嗎?

面對這種每次陪女友逛街都要上演一次的戲碼,首先必須裝出一副認真思考的樣子(其實在放空),然後說一些和她的體型或外觀無關的虛無縹緲評價例如「這件衣服壓抑了妳外放的個人特質」之類,接著再壞壞的低聲說:「妳不穿最好看」,結束這一回合。

5.我和工作哪個重要?

這個問句可以套用於許多狀況,和工作之間的算是常見問答,每逢加班或應酬必然遇到,其他像是「我和車子哪個重要?」、「我和你的好哥們哪個重要?」、「我和你媽掉進海裡,你會先救誰?」(妳跟我媽都是游泳健將啊不要鬧了,一定要我這旱鴨子出糗嗎?)

諸如此類問句加上七七四十九種變化層出不窮,但很多東西是不能拿來比較的,如果認真思考就輸了,這時再怎樣都得先承認女友的地位高高在上無人能比,所有為工作為物質的付出都是建立在愛她的基礎上,這樣就對了!

4.你會愛上別人嗎?

誠如先前所說,這種假設性的問題絕對是惡魔,我們無法保證永遠,也沒有辦法承諾還未發生的未來,但是這個問題就是血淋淋真切切的擺在眼前被問出來了,我們該怎麼辦?

「噢如果妳繼續這麼咄咄逼人然後我又遇到一個不會問我蠢問題又溫柔又聽話的女孩我想我應該會吧」,是不是好想這麼回答?

現實生活不是這麼容易的,讓我們冷靜下來,用最溫柔的語氣重複第八萬三千五百次:「我永遠只愛妳一個人」,好的恭喜你又成功存活過這一天了!

3.你在哪裡?

基本上這句話代表了想要掌握你的位置及行蹤以及所有正在做的大大小小事情,包括「你在幹嘛?」、「你跟誰在一起?」、「你幾點回家?」都可以視之為同一系列的奪命連環問類型。

「你在哪裡?」「我在家裡。」
「你在哪裡?」「我正要走去廁所。」
「你在哪裡?」「我正要離開廁所去廚房拿水喝。」
「你在哪裡?」「我正在找工具準備把我的手機砸爛。」

2.你愛不愛我?

戀愛中當然無時無刻都想表達自己的心意以及確認對方的心意,但是一天照三餐問,這根本已經變成口頭禪而不是問句了啊!

讓我們再次冷靜下來,克制住自己想要拍桌走人的衝動(乖,不要拍,你沒有跟誰有特殊性關係),語重心長的和她解釋愛的真諦,以及你在她身上花了多少心血、傾注多少熾烈的愛情,你不希望只是用一句「當然愛妳呀」帶過,也不希望她如此態度輕浮的對待「愛」這個話題,認真回答一次可以抵日後回答五百次應該是蠻值得的。

1.你愛我哪一點?

解決完「你愛不愛我?」這個無敵棘手的千年不死老招之後,以為可以先鬆口氣,但是,不!!命運就是如此殘酷,愛情的枷鎖就是如此緊緊扣牢了你纖細脆弱的心靈,接下來還有更多排山倒海而來的恐怖關卡等你解啊!

榮登女友最愛問的惱人問題第一名就是:「你愛我哪一點?」,這一題通常緊接在「你愛不愛我?」之後,隨之而來衍伸的變化題還包括:「有多愛?」、「最愛的是哪一點?」、「會一直都這麼愛嗎?」等等無窮無盡無上限的莫名其妙問題一籮筐。

好吧讓我們往好處想,其實她的每一個問題都代表對你的重視和依賴,就用一雙願意傾聽的耳朵及一張願意耐心回應的口勇敢迎對吧!

DailyView曰:得饒人處且饒人,姊妹們,不要再逼人家了啦....

※本文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授權全文轉載

作者簡介_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你愛不愛我 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男友不愛 女友不正ptt 愛我 愛不愛我 男友不愛我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展開箭頭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房產溫度計》用數據陪你成家。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