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文具控看過來!這款紙製「貓咪迴紋針」,泡水後就能變公仔擺POSE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文具控看過來!這款紙製「貓咪迴紋針」,泡水後就能變公仔擺POSE

文具控看過來!這款紙製「貓咪迴紋針」,泡水後就能變公仔擺POSE
可手工變形,因此形態各異。擺成一排也是件樂事。(來源:日經技術在線)
撰文者:堀內優子
日經科技報 2015.09.17

本文由日經BP社日經技術在線logo提供

2015年7月17日上市的迴形針「Clip Family」在日本成了熱門話題。該產品由SUGAI WORLD(東京都世田谷區)和東京紙器(埼玉縣新座市)共同開發,並在2015年7月舉辦的「ISOT(國際文具紙製品展)」上展出。在該展會上,參觀者對這款商品好評如潮,稱其「造型可愛」、「是前所未有的新奇商品」。而且,展會後這款商品還成為眾多媒體爭相報導的對象,並不斷有用戶諮詢。

5隻裝,內含寬27mm×長62mm的迴形針5色各1隻。從學生到白領的廣泛人群均可使用。(來源:日經技術在線)

廣告

該產品的特點是,不僅可作為迴形針將文件歸攏在一起,而且還可彎曲成喜歡的形狀。將其浸入水中5分鐘後便可自由彎曲,然後乾燥1小時以上,就會變硬保持住造型。不僅可掛在杯子邊緣、筆架及電腦顯示器上,而且還能當鑰匙掛鉤。可製作成10種以上的姿態,再次浸入水中即可恢復原狀,可反覆變形10~20次。

材料採用工業用塑膠那樣又硬又結實的纖維紙。將纖維紙沾水即軟的缺點轉變為優點,誕生了該商品。SUGAI WORLD社長鬚貝悠表示:「開發時間約有1年,對本公司而言較長,但正因如此才創造出了首款浸水可彎曲的文具。希望能夠給大家帶來無盡的樂趣。」該產品的外形有3種,分別是紳士模樣的Clip Man、女孩造型的Clip Girl以及貓形的Clip Cat。今後還計劃推出以動物為主題的系列產品。 (記者:堀內 優子)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貓咪紋 大迴紋針 北極熊 大金 冷媒
日經科技報
日經科技報
日經BP技術在線
展開箭頭

科技最趨勢每日精選由日經BP社技術在線網站提供的最新、最專業科技技術報導。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