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睡前15分鐘練習美麗!當媽還是一樣容光煥發....大S親授「25招獨門保養祕方」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 看直播!【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生活 | 養生保健

睡前15分鐘練習美麗!當媽還是一樣容光煥發....大S親授「25招獨門保養祕方」

撰文者: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嫁做人妻、晉升人母的大S徐熙媛,漸漸淡出螢光幕,專心經營人生的下個階段,不過你可記得除了唱歌、主持、演戲之外,大S當年更有著「美容大王」的美稱,更以此出過2本彩妝保養相關的著作,說她是這波「愛美風潮」的始祖一點也不為過。

即使作品逐漸減少,但仍可以在微博上一窺她的日常生活,為母後的她更是愛女心切,經常分享小寶貝「小玥兒」的點點滴滴,憨憨的笑、哇哇的哭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從這些照片中,我們發現比起從前的美容大王,當起母親的大S現在都只是略施薄粉,被妹妹小S爆料是高跟鞋癡的她如今穿著也偏向輕鬆簡便,反而有種成熟女人的風韻,完美外貌倒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事了。

廣告

不過身為一位已經「金盆洗手」的美容大王,大S的保養功力依舊深厚,看看她和我們分享25招美麗心法,從飲食到運動、從保養到修身,大S教你如何越活越美麗!

大S女兒小玥兒

1.找回赤子之心

在看不到的地方也保持天真,這就是書商兼作家的松浦彌太郎每天新鮮過生活的方式。試試,也讓自己的每天都像全新的一天,活在25歲的天真。

廣告

2.化繁為簡的保養真諦

繁複保養方式易增加肌膚負擔,導致經常發炎而提早老化!試試簡化保養程序,選擇多效合一保養品,減少了肌膚負擔,保養效果更令妳驚豔。

3.生活要斷、捨、離

當物品塞滿生活空間,無形中也讓身心靈處於混亂狀態。透過「斷捨離」整理原則,對物品進行減法,來為自己的生活加分,改善心靈層面,由內而外讓妳整個人煥然一新。

4.美肌力大補帖

在緊張壓力下,飲食不正常,睡眠作息失調,長久下來會使肌齡解凍,提早老化。利用美容健康輔助食品,如:維他命A、B、C、E…等輔助身體健康,搭配膠原蛋白、玻尿酸、啤酒酵母、Q10、蜂膠…等美容食品,預防老化提早發生。

5.一全三多飲食法則

研究顯示餐餐七分飽,比餐餐吃到撐的人壽命較長,看起來更年輕,飲食攝取上把握「一全三多」原則,越完整、越天然、製程越少、添加物越少、里程越短的「全食物」最好,如糙米營養就勝過白米。

6.多運動,常保青春

25歲是青春巔峰也是老化分水嶺,若不維持規律運動習慣,很快會感受到身體健康機能不良,連帶身材跟著走樣。想維持25歲青春體態,持之以恆運動,再搭配重點塑身保養品,讓妳的身材更加緊緻光滑,擁有25歲的巔峰狀態。

7.眼神流轉年輕風采

要猜一個人的年紀,看眼睛最準,眼神不再清澈,看起來特別疲憊,也容易顯老,適時以保養為眼周活力加把勁,是搶救眼神風采的最佳法寶。而在眼周保養中,添加維他命B3、B5、C、E、鋅、鎂、鈉等成分有助於肌膚膠原蛋白增生,淡化歲月增加的色斑和小細紋,眼周變得飽滿緊實,就不會提早老態。

8.女人精采人生無限

旅行能擴大人生視野,人在異鄉時,特別能看見自己,容易和自己對話。當心靈能量乾渴匱乏時,試著出去走走,拓展另一種冒險的可能性,妳會變得更加光采。

9.面面俱到敷美肌

美白、抗老、保濕…面膜是不容錯過的好幫手,透過密封式的包覆力作用,強化肌膚的保水度和抗氧化能力,把青春維持在最佳狀態。

10.香氛護膚更迷人

玫瑰的愉悅、薄荷的清新、薰衣草的寧靜…大自然的花草植物香氛,能療癒身心緊繃壓力、改善睡眠障礙,透過現代科技精準淬鍊護膚成分,還能發揮強大的抗氧化能力,為肌膚排除自由基並積極預防老化,讓妳的美肌力更上一層樓。

11.凍齡黃金美容覺

夜晚是美麗修復的黃金期,善加利用優質睡眠,比任何美容療程都來得有效。睡前四小時謝絕刺激食物例如:咖啡,才不會影響睡眠品質,睡眠時不妨敷上晚安面膜或加強修護的保養品,美膚效果事半功倍。

12.摩拳擦掌多美麗

經常按摩身體肌肉,可舒緩緊張壓力導致的酸痛,讓身體新陳代謝功能恢復良好運作功能。按摩臉部肌膚時,試試搭配乳霜,針對淋巴、穴點來加以刺激,疏通淤積的氣節,幫助肌膚細胞得到更多營養,調節皮脂和汗水分泌,幫助維持水分。

13.青春防護 防曬就是抗老

無所不在的紫外線是老化最大殺手。保養防護對策:早上十點至下午二點,紫外線過量,最好減少出門,或準備抗UV的洋傘、帽子、外套;同時,積極塗抹兼顧「UVA」、「UVB」的防曬品。

14.提早10分鐘起床

將鬧鐘往前撥10分鐘,醒來後先在床上躺著活動筋骨,動動手腳關節,做些柔軟體操,讓自己清醒,還可以喚醒腸胃運作功能,減少囤積廢物在體內,排便更加順暢,腸胃不老,肌膚也更清爽乾淨。

15.睡前15分鐘練習美麗

其實只要每天利用睡前15分鐘,稍做簡單的雕塑曲線運動,只要維持一個星期不懈,妳就可以看見自己體態明顯變得更窈窕,例如:躺床上將雙手向上伸展,向外畫圓,默數10下再放下;側身躺著,手支撐頭部,將腿儘量抬高,默數10下再放下。

16.最IN桃花好氣色

從時尚聖地法國、紐約吹起的自然裸妝風,讓認真的女人展現25歲最精彩的美麗。秘訣在於透過革新潤色科技,30秒內就可打造出彷彿無妝,天生美肌。

17.第二張臉也年輕

關鍵在於從頭皮到秀髮做好養護,清潔和滋潤兩全其美,即便吹整染燙也不忘休養生息,當秀髮恢復生命力,妳的表情也更充滿光采活力。

18.呵護奶油桂花手

雙手曝光率和臉部肌膚一樣高,卻常因疏於照顧,變成暗沉粗糙的斑駁老手。除了定期去角質,將護手霜放在經常駐留的地方,隨時想到隨手護。睡前用護手霜和指緣油按摩雙手,戴上棉質手套加強吸收效果,持之以恆就可讓妳成為25歲的年輕好手。

19.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女人是「水」做的!佔人體超過6成比例的水分,是促進身體新陳代謝,維持肌膚飽滿水嫩的重要關鍵,唯有從喝到擦,雙管齊下補好水,才有豐沛的肌膚光澤。

20.變髮圖強

不是只有失戀才需要換髮型來換心情,定期修剪或換新髮型、多練習造型技巧,隨時打理好自己的髮型,才能每次出門都光鮮亮麗。

21.微整可型,可不型

蔚為風潮的醫美微整療程,讓人趨之若騖,但也容易讓人上癮而矯枉過正。如何取得平衡?或許沒準則,但多收集相關資料,多請教醫師專家為上上策。或是,平常就做好內外保養,才是妳最值得投資的凍齡打算。

22.永不停止的學習

隨時隨地保持一顆熱愛美容,學習美容新知的心情,隨時讓心態回到原點,培養新的興趣,學習新的事物,會使妳的心境也變得年輕,所謂:「滾石不生苔」,就是永遠25歲的態度與堅持。

23.隨時隨地的性感

香水氣味和使用時機,可展現品味態度,白天香水清淡些,免得造成辦公室公害,夜晚選擇較濃郁的香味,可散發性感氛圍。此外,也可以噴灑在空中,讓香水平均灑落在秀髮上,不經意傳遞妳的女人味。

24.上妝不忘保養

美容大王大S曾說:「除非要工作,否則盡量不上妝,但為了隨時呈現好氣色,還是會使用修飾臉色的產品。」在盡情揮灑自我青春本色之際,拜美妝科技發達所賜,即使是近乎無妝感的淡妝,也可以呈現自然的粉嫩膚色,同時兼顧保養功效,讓妳的美麗更加容光煥發。

25.關照身體健康

隨著環境污染、飲食習慣精緻化、生活作息不規律、緊張壓力、缺乏運動…等因素影響,加上女性內在生理變化影響,許多疾病的好發年齡也提早。平常在家有空多摸摸、多觀察自己的身體,不僅可以掌握自己的體態和膚況,更有助於以將疾病的威脅降到最低。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大S女兒「玥兒」萌翻!可愛生活紀錄照曝光!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1937 年於法國巴黎創刊,是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雜誌。全球每月超過二千三百萬人閱讀,橫跨五大洲 34 個國家,發行四百萬冊,從流行時尚到人文品味,從美容保養到生活靈感,為全世界女人發聲。

《美麗佳人》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美容 保養 大S 美麗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展開箭頭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1937 年於法國巴黎創刊,是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雜誌。全球每月超過二千三百萬人閱讀,橫跨五大洲 34 個國家,發行四百萬冊,從流行時尚到人文品味,從美容保養到生活靈感,為全世界女人發聲。

2019 PINKRUN裙襬澎澎RUN 一同為愛齊跑
每一人報名,《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即撥款50元給「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邀請您替乳癌防治盡一份心力。
活動日期|2019年10月27日(日)早上05:30-下午15:00
活動地點|大臺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

立即報名|https://reurl.cc/dYpjz
掌握第一手消息|https://reurl.cc/l1pb6
PINKRUN IG |https://reurl.cc/2naG4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