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下一個Instagram在台灣?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下一個Instagram在台灣?

下一個Instagram在台灣?
(圖片來源:科技報橘)
撰文者:Iris Chung
科技報橘 2012.04.11

昨天晚上延燒到今天早上的最熱話題,毫無疑問就是Facebook以10億美元天價買下Instagram,網路科技圈全都為此消息瘋狂,你跟上話題了沒?

此外,在這個震撼彈的餘波之中,由台灣新創團隊所開發的社交應用程式Cubie Messenger 也默默在Google Play和Apple App Store上迅速走紅。根據Inside 報導,Cubie Messenger 目前下載量已破 20 萬,且後勢相當看好,有潛力再度攪動社交應用程式市場現狀。

社群訊息應用程式界的Queen「Line」 + 社群繪圖遊戲界的當紅炸子雞「Draw something」 = Cubie Messenger。抓住社群聊天應用與繪圖遊戲兩個當紅的應用趨勢,Cubie Messenger讓使用者邊聊邊丟表情符號,也可以邊畫畫,想說話就說話,想畫畫就畫畫,正迅速在應用程式圈竄紅,你收到邀請了嗎?

廣告

你可以利用通訊錄來找朋友,也可以發送簡訊或email邀請朋友加入,收到邀請試用了一下,Cubie Messenger除了可以傳送文字訊息、圖片、影音、錄音留言、還有手繪圖案以外,在表情符號部份Cubie還有動態符號,和MSN後期的符號文化很像,試用到目前為止,還希望可以有更換背景主題、應用音效、和更多表情符號,快試用看看,看你喜不喜歡這個十分有機會殺出重圍的服務吧!

(圖片來源:科技報橘

本文獲「科技報橘」授權刊登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instagram App 社群
科技報橘
科技報橘
TechOrange
展開箭頭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了。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