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原來家中水費變貴,是因為你沒做「這個動作」!3招教你「水龍頭清潔術」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直播看這裡!【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生活 | 養生保健

原來家中水費變貴,是因為你沒做「這個動作」!3招教你「水龍頭清潔術」

撰文者:麥浩斯.愛生活

夏天到了,用水量大增的情況下,有時候可能只是一個清潔的小動作,就能讓你省水節能喔。

水龍頭出水口有一個濾頭,若堵塞就會導致出水量變小,所以濾頭的部份也要經常清潔,才能確保流出的水質乾淨。

廣告

1.用鉗子轉開水龍頭的濾頭。

2.濾頭被雜質堵塞,容易導致出水不順。

廣告

3.堵塞在濾頭上的污垢可用牙刷沾清潔劑或小蘇打粉去污。

4.清理過濾頭後,水龍頭出水量大很多。

節能小常識

水龍頭出水口濾頭可用活動扳手或鉗子把它拆下來檢查是否有雜物卡在上面,清理乾淨後就能增大出水量,清洗物品更有效率也更省水。

原文請見

作者簡介_愛生活

愛生活手記︱與你分享生活點滴,愛生活手記為愛生活官方部落格,每天更新文章,以最輕鬆的方式分享生活中所蘊含的豐富,創意與素材,讓生活從此不再單調無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水費變貴
麥浩斯.愛生活
麥浩斯.愛生活
麥浩斯.愛生活
展開箭頭

麥浩斯.愛生活│愛生活.陪你一起過好生活

從事媒體出版業,我們關心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強調以實用的方式創造美好生活,不管是吃、喝、玩、樂,或是生活中的疑難雜症,都可以在愛生活中找到答案,旗下出版品包含『好吃』、『花草遊戲』、『DIY玩佈置』、『收納PLAY』等。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