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人間胸器!黛安芬新發明:「自拍棒」藏在胸罩之中,隨手可得還能收腋下贅肉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人間胸器!黛安芬新發明:「自拍棒」藏在胸罩之中,隨手可得還能收腋下贅肉

撰文者:大下 淳一
日經科技報 2015.05.28

本文由日經BP社日經技術在線logo提供

黛安芬國際日本公司(Triumph International Japan)試製了融入語音識別及心率和活動量感測等「可穿戴」元素的「黛安芬可穿戴女性魅力提升胸罩」。該公司稱,「胸罩稱得上是女性的終極『可穿戴設備』,我們為其賦予了多項功能使其得到進化,不僅能讓人變得美麗,還能使人心情愉悅」。這款胸罩是該公司花了6個月時間構思並製作的,不會上市銷售。

黛安芬為了「讓女性自信」,每年都會發佈以當年的流行時尚和熱門話題為主題設計的胸罩。據介紹,2015年的主題就是可穿戴設備。

廣告

把胸罩做成數位產品

配備生命體徵感測等功能

這款胸罩配備的功能主要有4項。第一是對它說話時會給以回應並閃爍燈光的語音識別和應答功能。有「——我今天怎麼樣?——最光彩照人!」等四種模式。第二是指示燈隨著心率閃爍的功能。按下胸罩中央的「心跳開關」,「心跳燈」就會隨著心跳(心率)閃爍,可以將心情傳達給對方。

第三是內置了測量消耗熱量、步數、移動距離及睡眠時間等的「心跳襯墊」。只需插入胸罩穿在身上,就可以在智慧手機上記錄生活規律並進行管理。第四是胸罩側面配備「自拍棒」。戴在身上時具有收束腋下贅肉的效果,使側面線條流暢,可取下來用於自拍。

廣告

在這款胸罩的開發過程中,日本HIGHPHONIC公司提供了一些技術,MTI提供了小型帶通信功能的活動量計「karadafit」。(記者:大下 淳一,《日經數位健康》)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无线胸罩 自拍棒 發明
日經科技報
日經科技報
日經BP技術在線
展開箭頭

科技最趨勢每日精選由日經BP社技術在線網站提供的最新、最專業科技技術報導。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