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想要到哪裡約會都能擁有浪漫的聲光饗宴?一定要帶這個「會唱歌的電燈泡」!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想要到哪裡約會都能擁有浪漫的聲光饗宴?一定要帶這個「會唱歌的電燈泡」!

撰文者:楊安琪

智慧照明的功能和花樣可說是愈來愈多了。索尼(Sony)新推出一款結合藍牙無線喇叭的智慧型LED球泡燈,只要直接利用家中燈座就能安裝使用,走到哪都可以享受源源不絕的聲光饗宴,再也不用煩惱家裡沒有合適的地方裝喇叭了。

索尼這款結合藍牙無線喇叭的智慧型LED球泡燈「LSPX-100E26J」,比一般傳統球泡燈的尺寸稍微小一些,造型簡約又具科技感。產品支援藍牙無線傳輸,透過行動裝置播放音樂、調光和調整音量,也可使用配備的NFC遙控器操控,還可設定睡眠模式。

廣告

▲ SONY 結合藍牙無線喇叭的智慧型 LED 球泡燈,造型獨特且使用方便

▲ 遙控器與支援 NFC 的行動裝置配對後便能使用

喇叭置於LED球泡燈頂部,音質在沒有任何阻礙下更清晰動聽。一般的無線喇叭大多內建充電鋰電池,索尼LED球泡燈無線喇叭只要透過燈座供電就能使用,其E26接頭可與一般傳統燈座相容,使用上相當方便。

廣告

▲ LED 球泡燈頂部為喇叭位置

照明方面採用暖白光,照明輸出能力為360流明。索尼採用獨家研發的防眩光圓筒導光板,使光線均勻擴散,另搭配二次光學技術調整出光角度,能避免產生重影現象。

▲ SONY 採用圓筒導光板與二次光學技術,使出光表現更理想

產品將在5月23日起於日本上市,建議售價23,880日圓,約6,200新台幣左右,價格實在不便宜。目前為止還不清楚音質表現如何,官網也沒提到能否串聯兩顆或以上產品,打造雙聲道立體聲、環繞音效,令人相當期待產品上市後的實際表現。

─本文獲 「科技新報」授權轉載

作者簡介_科技新報

科技新報」是由多位喜好並擅長各種科技知識的朋友共同創立的「科技新報」。參與成員各有專精,網站內容涵蓋各式新科技訊息,從行動運算、醫療生技、網路,到科技產業、技術等多樣領域,期盼以自身的知識與經驗,帶給所有讀者未來市場與科技生活更多的啟發與思考。

「科技新報」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約會 唱歌 燈泡 浪漫
科技新報 TechNews
科技新報 TechNews
科技新報 TechNews
展開箭頭

由多位喜好並擅長各種科技知識的朋友共同創立的「科技新報」。參與成員各有專精,網站內容涵蓋各式新科技訊息,從行動運算、醫療生技、網路,到科技產業、技術等多樣領域,期盼以自身的知識與經驗,帶給所有讀者未來市場與科技生活更多的啟發與思考。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