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Twitter能當新聞發稿中心嗎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Twitter能當新聞發稿中心嗎

撰文者:Iris Chung
科技報橘 2011.06.28

不只Facebook想做新聞記者的編輯中心,Twitter也想幫助新聞記者在Twitter上整合得更好,讓 Twitter不只可以作為記者的新聞來源,更可以作為新聞故事與讀者互動的平台。

目前在名為Twitter for Newsrooms的指南上可以看到一些在Twitter上進行報導或增加讀者參與的工具與技巧介紹,也可以看到Twitter對新聞中心的介紹,希望在這裡,來自各地的記者們,可以用越來越方便與快速的方式,進行蒐集資訊、事實查證、報導、與讀者互動等等,看起來Twitter很有心。

雖然一直以來,觀眾們對從網路上找來的新聞都頗有微詞,但是把像Facebook或Twitter這樣的平台作為快速的新聞消息來源,不可否認仍然是有價值的工具,一如前陣子的埃及革命,Twitter在新聞消息散佈中就扮演了關鍵的角色,Twitter想深化這部份服務,相信絕對是好事一件。

廣告

(消息來源:mashable

本文獲TechOrange刊登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Twitter 新聞 twitter 記者
科技報橘
科技報橘
TechOrange
展開箭頭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了。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