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6招省水小撇步》家事達人:「錫箔紙」放洗碗槽,減少汙垢又省水!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養生保健

6招省水小撇步》家事達人:「錫箔紙」放洗碗槽,減少汙垢又省水!

撰文者:楊賢英

生活各種花費都在漲,加上近期缺水問題日益嚴重,跟著楊老師的省水方法,多少可以減少用量,不無小補!【出處:快樂省錢365;作者/楊賢英】

1.洗菜時將菜及水果集中洗,以先泡再洗方式較省水。

廣告

2.利用煮麵的水洗碗筷鍋具,不但清潔又省水。

廣告

3.養成開水龍頭時,將水流量轉小的習慣。

4.用過的錫箔紙揉成糰,放在洗碗槽下水網裡,可使濾網部位較不易產生黏髒物,可省清洗的水。

5.炒菜時從較清淡或不易沾色的菜先炒可省掉洗鍋的次數及用水。

6.洗衣的清潔水灑在浴室角落,先用刷子刷洗,洗澡時直接利用洗澡水沖洗,省水又可使浴室清香。

原文請見

作者簡介_愛生活

愛生活手記︱與你分享生活點滴,愛生活手記為愛生活官方部落格,每天更新文章,以最輕鬆的方式分享生活中所蘊含的豐富,創意與素材,讓生活從此不再單調無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省水小撇步
麥浩斯.愛生活
麥浩斯.愛生活
麥浩斯.愛生活
展開箭頭

麥浩斯.愛生活│愛生活.陪你一起過好生活

從事媒體出版業,我們關心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強調以實用的方式創造美好生活,不管是吃、喝、玩、樂,或是生活中的疑難雜症,都可以在愛生活中找到答案,旗下出版品包含『好吃』、『花草遊戲』、『DIY玩佈置』、『收納PLAY』等。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