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8歲小男孩上Youtube介紹玩具,竟能賺3900萬...8個青少年的致富故事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職場 | 創業心法

8歲小男孩上Youtube介紹玩具,竟能賺3900萬...8個青少年的致富故事

撰文者:Sherry
科技報橘 2015.03.17

本文獲科技報橘科技報橘授權刊登,原文出處

放眼一望,現今富豪的年齡越來越年輕化,年紀的焠鍊和事業上的成功似乎沒有絕對的關聯,有些百萬富翁甚至還沒成年呢!

也許有人會認為這些小富翁的社會經驗還沒純熟,還沒真正在職場上打滾過,能成功可能只是幸運又或是誤打誤撞,但這並非事實。其實,這些小富翁們也是遭遇過不少失敗,並從自己的失敗汲取教訓,同時秉持著一顆不放棄的心,努力堅持自己的夢想,才能夠達到今天的成就。

廣告

現在就讓我們來瞧瞧是哪 8 個孩子成功的將自己的夢想擴張,也讓我們一窺他們成功的秘訣吧~

Evan

(來源:YouTube)

廣告

8 歲的 Evan 得到爸爸的幫助,在 Youtube 開闢自己的頻道EvanTube,每年帶來的效益高達 130 萬美元。基本上他的頻道很童趣,主要是介紹各類玩具,或是講些孩子們之間的玩笑,雖然不夠專業卻吸引不少人的觀看。

事實上很多 Youtuber 都是靠自己的個人魅力征服大眾,並賺取收益,假如你認為自己也有源源不絕的創意或是獨特的幽默,你也可以試試在 Youtube 上 po 些影片,不過這樣的職業卻是不夠保障,還是需要深思。

Christian Owens

(來源:dailymail.co.uk)

Christian 最崇拜的對象就是已逝的賈伯斯,並視他為啟發者,也間接促使他在 16 歲的年紀就得到人生的第一個 100 萬。

他在 14 歲時成立了自己的設計公司 Mac Bundle Box,親自和電腦開發員及製造商交涉,幫自己的客戶壓低成本獲得折扣,且重視客戶所需及權益,使他的公司獲得不少肯定。

Adam Hildreth

(來源:Bloomberg.com)

14 歲的 Adam 與朋友合夥創立社群網站 Dubit,在英國地區累積了不少人氣,也帶來不少效益, 16 歲時就賺進了 370 萬美元。

而後他將注意力放到 Crisp 的創立,這是個防治網路性犯罪的軟體公司,也讓他獲得不少注目。這讓我們知道發展時下熱門的產業並沒有什麼錯,但是之後的目光要放遠,不要將自己只侷限於舒適圈中。

Cameron Johnson

(來源:listverse)

Cameron 的成功是由於父母一個不經意的舉動而展開的,他父母拜託 11 歲的他幫忙設計社區邀請函,收到邀請函的賓客對於它所做的邀請函愛不釋手,並開始付錢請他手工製作精美的邀請卡。

於是在他 14 歲時,他成立了 Cheers and Tears,並將自己的事業版圖擴展至網路廣告及軟體開發的領域。雖然他現在還是個高中生,每個月的收入卻高達 40 萬美金,從他身上我們可以學到努力做每件事,機會自然會來臨。

Geoff、Dave、Catherine 三兄妹

(來源:abcnews.go.com)

這一對三兄妹正是MyYearbook的幕後推手,這是一個在美國很夯的社群網站。

網站主要是幫助轉學生或是新進學生活絡他們的人際網路,在臉書成立前這可是個熱門到不行的網站呢;假如你能在新興市場發展前努力卡位,並發揮你的創意,成功將離你不遠!

Farrhad Acidwalla

(來源:CNN Money)

你有聽過Rockstah Media嗎?它可是個聞名全球的行銷公司呢,僅僅 16 歲的年紀,Farrhad 不給自己設限,每天努力的工作,年齡真的不是問題。

Emil Motycka

(來源:Emil’s Lawns 官網)

Emil 9 歲時就開始除草事業的版圖,到了 18 歲就創立了Motycka Enterprises。每天只睡 4 個鐘頭,不達目標絕不放棄,他的勤奮及恆心是我們可以從中學習,且發揚光大的課題。

Ryan

(來源:ry’s ruffery)

12 歲的 Ryan 是個年輕的企業家,他熱愛動物,於是創了dog treat bakery,也就是他的狗食事業,儘管年紀輕輕,他的無畏及大膽幫助他完成了他的夢想,我們從此也可以學到興趣結合事業並不是夢想。

作者簡介_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了。

「科技報橘」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小孩youtuber youtube介紹
科技報橘
科技報橘
TechOrange
展開箭頭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了。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