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衣服塞不下?用這「6個小工具」讓衣櫃變更大!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時尚藝文

衣服塞不下?用這「6個小工具」讓衣櫃變更大!

撰文者:麥浩斯.愛生活

夏天、冬天衣服混成一團,每次開衣櫥都會覺得頭痛嗎?想買新衣卻擺不下?小編告訴大家只要搭配一些好用配件的使用法,學會以下收納技巧,就能應用在自己家裡的衣櫃裡,確實解決衣物收納的困難點!!【出處:衣物收納寶典:超實用圖解收納絕技1000+

衣櫃規劃重點:

廣告

1.了解共用人數及衣物量
2.規劃內部空間的分層
3.使用配件幫助增量
4.同系列收納盒讓視覺有一致性

一、多用途衣架


多功能吊環掛架,有別於常見的衣架形式,把圈圈吊環連成四排,就能吊掛長型小物件或分類整理不同色的圍巾。

廣告

二、可堆疊塑膠收納箱


可堆疊塑膠整理箱組,買一組同尺寸的塑膠整理箱不僅好堆放,視覺上也美觀不雜亂,放在衣櫃最下層收納較少穿的衣物。

三、門板掛勾


附勾式造型吊架,可卡在門板上的吊架也有造型設計,除了能把體積輕的衣物配件一起收,還能稍微妝點房間。

四、金屬網籃


和鉻鐵衣架搭配使用的電鍍,網籃有很多種,像這種長型可以收納捲收好的襪子。

五、開放式塑膠收納籃


把T恤等不會太厚重的衣物一件件摺起成方形,放置收納籃中就會很好拿。

六、布質附蓋收納盒


右掀式布質附蓋收納盒,收納盒上方也有透明小窗,輔助你記憶裡面的換季衣物之外,還能知道衣物有無發霉的情況

*清洗重點

羊毛衣髒污怎麼洗?

油污處撒小蘇打粉,10分鐘後讓小蘇打粉吸附起油污,再把它全部擦掉。

*羊毛衣髒污錯誤清洗方式


毛衣泡水後才倒洗衣精清潔劑,可能造成褪色。

原文請見

作者簡介_愛生活

愛生活手記︱與你分享生活點滴,愛生活手記為愛生活官方部落格,每天更新文章,以最輕鬆的方式分享生活中所蘊含的豐富,創意與素材,讓生活從此不再單調無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衣櫃 衣物 衣服 變更
麥浩斯.愛生活
麥浩斯.愛生活
麥浩斯.愛生活
展開箭頭

麥浩斯.愛生活│愛生活.陪你一起過好生活

從事媒體出版業,我們關心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強調以實用的方式創造美好生活,不管是吃、喝、玩、樂,或是生活中的疑難雜症,都可以在愛生活中找到答案,旗下出版品包含『好吃』、『花草遊戲』、『DIY玩佈置』、『收納PLAY』等。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