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卡卡不靠臉書 社群網站自己來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卡卡不靠臉書 社群網站自己來

卡卡不靠臉書 社群網站自己來
▲卡卡的誇張造型每次都能攻占娛樂版。
(攝影者:法新社)
撰文者:Carrie
科技報橘 2012.02.09



Lady Gaga不只是個音樂怪才,她的自我行銷能力也是一等一。有Google找她拍產品介紹影片,星巴克找她玩QR Code尋寶遊戲。但她還打算推出自己的社交網站,直接在平台上讓愛粉絲能掌握她的資訊。她跟Google一起投資的新創公司Backplane最近推出LittleMonsters.com。號稱可以在上面分享追蹤所有Lady Gaga的圖文資訊。只是仔細一看,這個社群長的還非常像Pinterest啊。

 

本尊:
 

不用說版型了,連類似按讚的功能跟留言都跟Pineterst像極了。只是多了可以編輯圖片、結合Google日曆與Gmail、自訂日曆與有子社群等功能(類似Facebook的社團或Google+的社交圈概念)。

目前這個社群在測試中,不公開,只給了一萬個測試帳號,但現在都發完了,只能透過留下名字與Email申請。

廣告

不過作為一個粉絲社群網站,有件神奇的事情來了,當你要分享資訊到Twitter時,會看到:
 

什麼?!一個要你分享的機制,竟然還要你去刪字以免字數過多不能分享呢? Lady Gaga啊,我真是不懂你啊~

(消息來源:TechCrunchNBC;圖片來源:TechCrunchNBCChristianityToday

本文獲「科技報橘」授權刊登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星巴克 Twitter Lady Gaga Pineterst Google 社群 卡卡
科技報橘
科技報橘
TechOrange
展開箭頭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了。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