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12句實用旅遊對話》「幫我拍張直的照片」,英文怎麼說?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職場 | 英文學習

12句實用旅遊對話》「幫我拍張直的照片」,英文怎麼說?

撰文者:希平方
看YouTube學英文 2014.12.17

(建議利用Firefox、Google Chrome瀏覽器,方能觀賞最佳內容)

出門旅遊總是相機不離身,整理後才發現動輒上千張的風景照中,沒有一張能搬得上檯面,全都是無趣的觀光客照嗎?攝影達人 Luke Ballard 傳授觀光攝影的秘訣,只要掌握「主題式選材」,人人都能拍出高手級的觀光照!

廣告

在攝影前先想好一天的拍攝主題,舉凡倒影、色彩、各式形狀都可以是靈感來源。接著依照當日主題取景,若是要拍攝倒影,水窪、鏡子、或是上圖的太陽能板都可以加以利用。下次出遊時可以利用這樣的技巧,忍住看到什麼就想拍什麼的慾望,先找出當日的主題,說不定會有許多驚艷的作品誕生。

【看影片學拍照英文】

出國旅行最常問的就是「可以幫我們拍照嗎?」可以這麼說:

廣告

Could you take a picture of us?
Will you please take our picture?
Would you take our picture?
或甚至可以只說:Picture, please.

想要跟名勝古蹟合照,別忘了再說清楚一點:Could you take a picture of us with the Leaning Tower of Pisa?(可以拍張我們和比薩斜塔的照片嗎?)

如果想和對方合照,則可以這樣說:

Can I have my picture taken with you?
Would you come in the picture with me?
Can we take a picture together?

想邀請對方與你一同自拍,還可以說:Can I take a selfie with you?

通常對方都會以最普通的方式拍照,也就是一般常見的橫式相片,如果想請對方拍張直的相片,可以說:

Could you turn it the other way around?
Could you take it vertically?

學會這些句子,出國再也不怕找不到人拍照。拍完也別忘記跟對方說聲:Thank you for the help! I appreciate it a lot.

(影片來源:Howcast

作者簡介_希平方

 

誰說學英文一定枯燥乏味?誰說單字片語要死背硬記?希平方是台灣最專業的線上影音英文教學平台,使用專業編訂的影音教材,帶給您最棒的學習體驗。

「看YouTube學英文」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幫忙拍照 英文 可以幫我們拍照嗎 英文 可以幫我拍照嗎 英文 拍照英文 可以跟你拍照嗎 英文 拍照 英文 幫我拍照 英文
看YouTube學英文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展開箭頭

希平方從YouTube挑選精彩多元、適合學習英文的影片,由專業編輯團隊翻譯製作、編寫教材,搭配精心設計的重複播放、查字典、單字收錄、精選片語等教學功能,讓讀者結合數位影音輕鬆學英文。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