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造機場休息室、攻旅遊預訂, 美國最大銀行為何想開旅行社?

1.小摩希望打造一個超巨大旅行平台,今年它已成為美國前5名的旅遊服務商。

2.過去以豐厚的旅遊點數獎勵聞名的藍寶石卡,客戶未兌換的旅遊獎勵成為負債,2017年更超越信用卡收入,這使它轉換進軍旅遊業的做法。

3.小摩網羅熱愛自助旅遊的年輕族群,2021年新卡逾6成,是由注重生活體驗的千禧世代、Z世代所申辦。

「信用卡公司已了解到,沒有什麼比旅行獎勵更能推動支出了。」諮詢公司ICF國際資深副總裁恩格爾說。(來源.Dreamstime)

摩根大通銀行(JPMorgan Chase,以下簡稱小摩)不只是華爾街叱吒風雲的投資銀行,還想成為你的旅行社!

在過去20個月,小摩這家全美第一大銀行積極進軍旅遊業,希望打造全方位的旅遊服務。它購併了一個旅遊預訂系統、一家餐廳評論網和一家豪華旅行社,並正在建造自家的機場休息室,希望打造一

...本文未結束

我已經是訂戶, 立即看
商周數位訂閱
限時3折起!首月訂閱只要100元,投資閱讀成長翻倍
  • ✔︎ 暢讀5萬篇+趨勢報導,即時更新資訊不落後
  • ✔︎ 累積25年專業內容,提供多元專業財經觀點
  • ✔︎ 不同裝置同步閱讀,手機APP電腦都可看
或是登入儲值,單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