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宇科技/全球第二大軟體公司的合作夥伴

進軍金融軟體市場,立足台灣、霸占大陸

去年,拓宇科技與全球第二大軟體公司── 組合國際(Computer Associates,CA)集團合作, 進軍電子商務與金融應用軟體市場。 在網路銀行的風潮下,拓宇如何站在最有利的位置?

進軍金融軟體市場,立足台灣、霸占大陸 (攝影者.劉國泰 )

今年,台灣科技公司緊鑼密鼓準備上市、上櫃動作。關貿網路四月即將以二類股掛牌,數位聯合(SEEDNet)也計劃於今年赴美國那斯達克(Nasdaq)上市。

與前兩者有著同樣血統的拓宇科技,現正辦理現金增資及公開發行,為在台灣掛牌預做準備。這家同樣出自資策會的軟體公司,挾其軟體領先在國際市場上市的優勢,未來發展備受關注。

去年全球第二大軟體公司──組合國際(Computer Associates,CA)集團進軍電子商務與交易流程管控等金融應用軟體市場,選擇的合作對象竟然是台灣的小型軟體廠商──拓宇。雙方合資四百萬美元,成立拓元。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