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擎科技/網路金流公路的收費站

微軟將以每股三百元入股?

台擎科技除了擁有網路金融交易系統,可提供網路「金流」技術服務,更是微軟產品中文化的重要夥伴。即將辦理的五千七百萬元現金增資案,台擎有何優勢,得以每股一百二十元溢價發行?

台擎建構新電子商務交易模式,搶攻網路消費市場(右為李東昇)。 (攝影者.駱裕隆 )

坐落在南港軟體園區十二樓的台擎科技,有一座固若金湯的機房,走進前,得打開一扇太空梭艙門才能一窺究竟。

在這裡,每天晚上十二點依然燈火通明,全台最重要的網路金流中心不停地運轉著。台擎是目前第一家且唯一與財金公司(原金資中心) 簽約之網際網路業者。他們已有效整合電子交易相關領域之技術,並已投入新台幣二億五千萬元建立財金公司核可之安全機房,提供使用者進行各項電子商務金流服務。

台擎擁有的網路金融交易系統,可提供網路「金流」技術服務,一直都受市場矚目,它更是微軟(Microsoft)產品中文化的重要夥伴 。甚至連印尼文版、馬來文版、韓文版、越南文版,甚至日文版的開發上,台擎都曾參與過,與微軟關係密切,市場傳聞微軟可能高價入股的風聲不斷。未上市股價自然也不便宜,參考價在一百一十元至一百二十元之間。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