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業Top Sales信義房屋林昌興

他的抉擇:往壓力最大的地方走

當房仲業者一片愁雲慘霧之際,唯獨林昌興業績依然拉長紅。只花一年就達到別人需時四、五年才做到的成就,究竟林昌興贏在哪裡?

踏入房屋仲介業才一年、二十八歲的林昌興是西元一九九九年信義房屋的頂尖推銷員。在房地產一片不景氣中,他平均一個星期就能賣出一幢房子,去年的總成交金額已經超過新台幣四億元。在他的辦公桌上,排滿這一年來他屢創佳績的錦旗與獎盃。他不但破了公司Top Sales最低年齡的紀錄,也以連續五個月獲「百萬經紀人獎」等各種佳績破了公司紀錄。

去年的房地產業陷入持續的低迷景況。業界發現,不但多家虧損,幾乎每家房仲業者的業績都下降二到三成以上,而且每位仲介員的業績也下降得很厲害,要找到「千萬仲介員」,還真的是鳳毛麟角。難怪林昌興的同事蔡文森說:「林昌興連續五個月獲『百萬經紀人』獎 ,升遷很快,爆量型的業績持續不墜,真是奇葩!」

初出茅廬的林昌興,憑什麼能夠異軍突起?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