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周刊》一九九九十大風雲商品

一場「創造新鮮感」的消費遊戲

現在聽音樂和過去有什麼不同?行動電話又有什麼不一樣?現在喝咖啡和以前有何差異?當然不一樣,隨時代變化,老產品要有新面貌,《商業周刊》一九九九年風雲商品將告訴你市場新趨勢……

消費趨勢日新月異,業者要洞悉消費者取向,才能創造熱門商品,贏得最大收益。 (攝影者.駱裕隆 )

手持行動電話;排隊買Hello Kitty玩偶;喝加味礦泉水;吃拉麵;和三五好友相約在Starbucks、IS品嚐咖啡 ;聽MP3下載的音樂;上網聊天 、用email傳送笑話給朋友;經濟能力許可的話,開一部休旅車帶全家出遊或者到飯店聚餐。

這就是西元一九九九年在台灣隨處可見的消費行為,如果你還不知道MP3是什麼,實在是「遜斃了 !」如果你手上沒有一支又酷又炫的行動電話,可能被視為「 LKK」 ;你還不會用email嗎?趕快惡補一下,因為隨時有人會說:「我把資料email給你!」

「遊戲消費」時代來臨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