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剛的院長夢

副總統連戰近日下鄉砲火十分猛烈,痛批有人為求當選四處賣官。據了解,王志剛也的確曾被親宋人士探詢 ,當然,王志剛與連戰交情不同,他立刻向連戰報告以明志,不過,王志剛經濟部長做得已經很久了,他的升級夢,甚至院長夢,有時候酒酣耳熱當頭,會不經意說出來,這次在西雅圖參加部長會議,就在多個場合透露心聲。

根據一位出席西雅圖會議的立委透露,王志剛看起來木訥,其實相當阿沙力,喝起酒來,乾杯到底,絕不含糊。西雅圖部長會議開始第一天,王志剛做東,邀宴立委,在中國餐館內,沒有伴奏也唱起卡拉OK,王志剛夫人高唱「相思雨」、饒穎奇副院長唱「攏是為著你啊」 、王志剛則和大家大合唱「 你是我的兄弟」。

王志剛雖然酒喝得多,頭腦可是清楚,他看到媒體攝影機架上,立刻拿起麥克風 ,不唱歌,反而即席演講起來,談的是入會進程艱辛,政府如何排除萬難云云。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