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股投資高手──楊燿宇

未上市股大挖寶,秘訣在哪裡?

年紀輕輕的楊燿宇,玩過六十檔未上市股, 失敗率不到一○%。 這個靠未上市股致富的華爾街青年如何理自己的財? 他的致勝秘訣何在?

股票這玩意容易令人上癮,一旦沾上想要全然擺脫掉,有時比登天還難,」這是楊燿宇在他最近出的新書《散戶戰勝股市四五法則》自序中的一段話。

至於楊燿宇是誰?國內的股票族大概很少人不知道,只要翻開各大財經報紙、打開電視,舉凡與股市行情有關的話題,楊燿宇是許多媒體工作者喜歡邀約的訪談對象,邏輯清楚、講話切中要點,且Open-Minded,是大家對他的評價。但除此之外,你對楊燿宇了解多少?

五十六年次,從研究員開始,陸續到統一、大華、元大操盤,楊燿宇現在已經是統一投顧副總經理,說他是國內最年輕的大型券商投顧副總經理應無疑義。既然,為股民解盤、提供理財建議是他的專長,那麼,他如何理自己的財呢?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