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富翁」張澤銘的「高壓力致富術」

健康超齡財富超人,三十歲賺五千萬

亞特列士科技公司董事長張澤銘今年雖然才三十一歲,但因工作的壓力,使他看起來像四十歲。 因創業成功,如今他所掌握的財富也超過同儕,他是如何做到的?

張澤銘以本身經驗指出:創業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在得到報酬之前,都得要承受更大的壓力,付出高於一般人的代價。 (攝影者.駱裕隆 )

第一次見到亞特列士科技公司董事長張澤銘,沒有人會相信他年齡才剛過三十。

他總是打起領帶,穿著整齊的西裝,講起話來,偶爾會眉頭深鎖,若有所思,額頭中央都因此而擠出一條皺紋,垂掛的眼皮也毫不掩飾地顯露出他的疲憊。掛著董事長的職銜,他代表公司向外籌措資金、與大老闆們洽談合作計畫。在他們眼中,這位網路公司「董事長」的外表和言談,很符合一般四十幾歲董事長的形象,卻不知道他今年才三十一歲。

張澤銘身體健康雖然「超齡」,但是財富的累積速度遠超過常人。正式踏入社會才四年,他已經有二幢房子、一輛車子,再加上手中持有的公司股票和其他投資,估計總值超過新台幣五千萬元。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