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保險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

富邦跨出國界,拿下最佳產險公司

亞洲保險界一年一度的盛事——「亞洲保險業年度頒獎」, 今年富邦產險獲得「亞洲最佳產險公司」。 這場跨國性頒獎典禮,或許能讓固守台灣市場的保險公司, 開始思考邁向國際之路……

十月四日晚間,新加坡市萊佛士大道(Raffle Ave.)上的麗池酒店(The Ritz-Carlton)一樓宴會廳,匯聚來自亞洲各國的保險業人士,一場頒獎典禮即將開始。

這是亞洲保險界一年一度的盛事 ,因為各國頂尖保險業者想要爭取的十個獎項都將在晚宴中揭曉。

由《亞洲保險論壇》雜誌(Asia Insurance Review)主辦的「亞洲保險業年度頒獎」(Asia Insurance Industry Awards),今年已是第三屆,每年都會頒發「 最佳壽險公司」、「最佳產險公司」以及「年度風雲人物」等獎項,參與者主要以保險產業為主,但是與保險業有關的上下游產業,例如銀行、保險訓練教育機構,甚至企業風險管理者,都有機會參與競賽。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