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家論斷,有此一說

大溪別墅是李登輝總統連任的阻力?

李登輝得天獨厚,既受到祖墳的庇蔭、又得到出生地三芝故居的幫助,但是偏偏精心挑選的鴻禧別墅在風水上卻出了狀況,它可能是對李登輝總統連任的阻力。

 李登輝大溪鴻禧別墅對他的總統連任之路,到底是助力還是阻力?答案是阻力,這可能是他始料未及的事吧!因為這座別墅的所在地是鴻禧董事長張秀政特別經高人指點的「蝙蝠穴」結穴所在地,為什麼反而成為陽宅專家眼中的「阻力」呢?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釵h風水家說,一個人的成本P否,除了後天的努力之外,祖先的餘蔭、出生地、居家宅氣,都是不可忽視的因素。儘管釵h人將這些視為無稽之談,證諸中國五千年的歷史,仍有它的一些邏輯及應驗存在。

當李登輝當上中華民國的總統之際,釵h人開始研究李家的風水,雖然各家說法略有差異,不過共通點都是「好風水」。殊不論李家陰宅(祖先墳墓)的風水說,對李登輝前途有影響的還包括出生地的陽宅風水、現在所居住的官邸、總統府的辦公室,以及度假之用的鴻禧別墅。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