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籌分配款戰火效應

宋楚瑜的「分身」夏龍卯上林榮三

平日不多言的前省經研會主委夏龍,在中央大炮轟打宋楚瑜的情況下,也終於按捺不住,出面護主。 而他第一個鎖定的目標竟是《自由時報》老闆林榮三。他的反擊會為戰局帶來什麼重大的改變?

夏龍因擁國民黨人士放話而壓不下怒氣。 (攝影者.劉國泰 )

連戰與宋楚瑜陣營因為統籌分配款流向問題,雙方打了近一週的口水戰。只見同一本帳,雙方各說各話,講得大家一頭霧水,數字越講越多,真相越來越模糊。在這場數字大賽中,連陣營方面,先是李登輝出聲,後有蘇志誠接手,還有丁遠超「每天一宋」的窮追猛打。效果如何,不得而知,不過連陣營的「算帳部隊」的確陣容堅強。

相較之下,宋陣營每次都是宋楚瑜「主帥出馬」,推著財政掛圖,逐筆逐條地應戰。不過,在十六日宋楚瑜與蘇志誠的隔空算帳記者會中,宋楚瑜算完帳後,馬上請出另一個「主角」——前省經研會主委夏龍上場,宋楚瑜找蘇志誠算帳,而夏龍的算帳對象卻是《自由時報》的老闆林榮三。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