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銀股價無力回天,王玉雲辭職謝罪

南霸天金字招牌褪色?

昔日稱霸高雄的王家近來已難得出聲, 但日前卻驚傳王家豪宅遭法院扣押的消息。 王玉雲匆匆來往兩岸、北上會邱正雄, 並辭去中興銀行董事長一職是否與謠言有關?

過去,在高雄市的輝煌政績為王玉雲贏得「南霸天」美譽;如今,王家淡出政壇,卻深受流言之苦。 (攝影者.凌鴻健 )

去年王志雄角逐高雄市正、副議長失利,王家長老王玉雲便帶著落寞心情,一直在中國大陸杭州專心經營飯店事業。兩個星期前,王玉雲來去匆匆,突然從中國大陸返回台灣,立即北上找財政部長邱正雄,表態想辭去王家政經招牌中興銀行董事長一職。此舉使得平靜近半年的地方政治紛紛議論起王家這一年來到底怎麼了?難道王家在高雄的南霸天招牌真的褪色了嗎?

各種不利王家的謠言,如同股票作手惡意傳播訊息般紛紛四起。王家位於錦田路的八層樓豪宅,遭到法院假扣押消息,一時之間更在地方掀起滔天巨浪。還有媒體將王玉雲到大陸的療傷動作,說成是為了躲避債務,故意避不回國,此次回國是要面對現實,清理債務。

心灰之餘辭去職位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