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響霹靂台、助選馬英九、領軍遠流出版

「創意小子」潘恆旭出招,史艷文要席捲台灣

創意滿點的潘恆旭,想塑造屬於台灣的布偶英雄。 「史艷文」多媒體事業能否如同凱蒂貓在台灣掀起另一個旋風呢?

老少配王榮文(右)與潘恆旭(左)想藉史艷文讓遠流出版再創高峰。 (攝影者.凌鴻健 )

他只有高雄復華中學學歷;他曾經讓霹靂布袋戲紅透半邊天;他之前是台北市長馬英九競選時的青年總部代表;他今年只有二十八歲。這位從小就被歸類為「愛搞怪」的人,現在又深得遠流出版公司董事長王榮文的器重,被拔擢為總經理,他就是潘恆旭。

走起路來略帶小跑步、一身平頭、T恤、牛仔褲、球鞋打扮的潘恆旭,如果不是名片上印有「總經理」三個字,看來與時下大學生別無二樣,但翻開他七年的奮鬥史,卻是精采無比。

潘恆旭出生於屏東,身為老么的他,與就讀台南一中、台南女中的兄姊相比,是讓父母親最頭痛的一個。他從小不愛念書、不愛寫功課,連高中都換了三所學校才順利畢業,每一次轉學都是在偷拿家長印章時才被發現。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