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雅芳花八億元蓋新家

雅芳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

正當兩岸情勢陷於緊張之際,美國雅芳卻同意在台灣設置永久的辦公室,她要以實際行動證明台灣的直銷市場。

台灣雅芳(AVON)公司,去年首次任用本土的總經理,今年並宣布將斥資八億台幣,在台灣設置永久的工廠及公辦室,此訊息的揭露,再度顯出雅芳對台灣市場的信心。

正當兩岸因為政治問題而入緊張的情勢之際,美國雅芳卻同意台灣分公司投入八億台億,在台尋找自己的辦公地點。台灣雅芳總經理高壽康指出,就長期而言,台灣還是有前途的地區,不會因為兩岸關係而陷入危險的局勢,而美國總公司更是信心十足,認為台灣是一個極具潛力的直銷市場。

翻開台灣的直銷歷史,雅芳可以說是第一個打進台灣的美商直銷公司,甚至比安麗還要早幾個月進駐台灣。直到現在,台灣雅芳的營業額雖然比不上安麗,卻是單一化妝產品當中的翹楚,如同高壽康所言,我們的爭對手不是一般的直銷公司,而是世界知名的化妝品品牌,例如資生堂、蘭蔻、佳麗寶等等。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