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文正發動「二合一」策略

寶來證券奪下網路券商龍頭

寶來證券拿下網路下單市場龍頭寶座,這股來勢洶洶的態勢,令同業備感壓力。 讓寶來風光站上第一名的,正是寶來集團董事長白文正,他將如何帶領寶來達到「無獲利風險」的境界?

白文正讓寶來證券成為網路券商龍頭的表現,讓業界吃驚。 (攝影者.凌鴻健 )

國內證券業者爭食的網路下單市場,市場排名被來勢洶洶的寶來證券給打亂。今年五月份起,寶來以二百零八億元的網路下單量,市占率三○.四%,一舉拿下市場龍頭寶座(見圖一、二);六月份,寶來網路下單營業額更衝上三百四十億元,單月成長率達二九%。

寶來在網路下單市場展現的企圖心,在證券業引起不小波瀾,除了引發公誠電子券商部門人事產生變化、大信電子券商部門整組人馬瓦解外,據了解,元大證券總裁馬志玲看到寶來網路下單直線發展速度,除了驚訝小老弟驚人發展,也有意衝刺這塊市場大餅。

白文正擁有主導權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