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業務員,享受頂級驚喜

壽險業群星會,「高峰會議」各出奇招

高峰會議不一定只有國家元首能參加,也不一定要談很嚴肅的議題。 保險業者為了激勵業務員,設計出一年一度的業務員資格賽。 這個在海外舉辦的盛會熱鬧非凡,背後的花費令人瞠目……

金門王與李炳輝高唱著今年的熱門歌曲:「來去來去,咱來去GO TO夏威夷。來去來去,咱欲位台灣飛出去……」這首歌最近也隨著一批批頂尖的保險業務員,飄洋過海到夏威夷去。

六月十二日,三商人壽最後一批參加高峰會議的業務員陸續從夏威夷飛回台灣。隔一天晚上,慶豐人壽的高峰會議團在中正機場聚集,他們分乘兩架飛機正要前往夏威夷慶功。同一時間,南山人壽的高峰會議團也在華航櫃檯前集合,準備飛往美國拉斯維加斯。南山這次共有二千六百位業務員參加高峰會議,是最龐大的高峰會議團。因為人數眾多,他們必須分四天及超過十架班機才能全員抵達賭城。

這一批批趕著出國的業務員,都是因為業績傑出才有機會參加在海外舉行的高峰會議。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