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營七大控股公司總動員

大選黨機器要開動,劉泰英忙籌錢

大選將至,黨營事業忙著籌措選戰經費。 劉泰英如何運用他的人脈,幫國民黨籌錢?

劉泰英(右)為大選籌錢,使出渾身解數。 (攝影者.駱裕隆 )

即將逼近國民黨八月底黨代表大會,黨機器運轉已箭在弦上,選舉資金籌措的重任再度落在黨營事業身上。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一副老神在在,望著國內股市不斷攀升來到八千五百點左右,加上中華開發許多的利多題材,大選籌錢,不是問題吧?

前陣子,中興銀行董事長王世雄接連四趟來找劉泰英,中華開發員工看在眼裡認為:「準是為了尖美建設的事來的!」果然,尖美股價在上週連續四天漲停板。開發員工私下議論著:「董事長真是夠力!」

據開發的高階主管透露,國民黨高層已指示劉泰英須及早為總統大選籌集資金,而開發的股價也趁這一波股市行情,從稍早的六十五元,一舉上揚到七十六元附近。速度雖然慢了一點,但開發的財務幹部說:「後續還有精彩可期!」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