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品牌,行銷歐美日

燦坤煎烤器,煎熬出世界第一

唯一在台灣、大陸兩地皆上櫃、上市,且以自創品牌的小家電行銷歐美、日本的燦坤實業, 將小家電「時尚流行化」,創造出世界第一的煎烤盤。

吳燦坤願意投入大筆研發經費,讓燦坤的產品競爭力十足。 (攝影者.駱裕隆 )

唯一在台灣、大陸兩地皆有上櫃、上市,且以自創品牌的小家電行銷歐美、日本的燦坤實業,坐落在在台南保安工業區的巷弄裡。

相較於兩旁工廠裡熱鬧喧囂的機器聲,熙來攘往、進進出出的貨櫃車,一旁的燦坤顯得相對地安靜沉穩。就在這種沉穩又積蓄著爆發潛力的氣質裡,靠著一項小小的創意發想,燦坤的燒烤器成功的切入美國市場,為台灣創造出一項新的「 台灣NO.1」。

去年,燦坤所製造的煎烤器在美國地區的銷售量是四百六十五萬台,在全世界七百萬餘台的市場裡,燦坤煎烤器的市場占有率是六○%。今年,燦坤煎烤器已接單至六月底,數量為六百萬台。預計至今年年底,煎烤器的銷售量可達一千萬台,營業額可達二十五億元。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