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電化集團豪門大決裂

洪敏泰控告洪敏弘、洪敏昌侵佔的鬩牆恩怨

洪敏泰控告親哥哥侵佔的訴訟案,再度將洪家的陳年恩怨搬上檯台面, 目前雙方仍然僵持不下,洪敏泰想追回他名下的資產,洪敏弘、洪敏昌則想保住「敗家子」名下的最後家產…。

 明年將歡慶五十週年的國際電化集團,第二代少東之間由於財產處理問題,竟發生么弟洪敏泰控告兩個哥哥洪敏弘、洪敏昌侵占的訴訟案,目前,家族成員雖有人出面調解,但已經「打壞」的兄弟之情,恐怕是永遠無法挽回。

 一手創立「普騰」(PRONTON)家電品牌的洪敏泰,在洪家四兄弟中,本就是個性最沖、經營事業也最敢衝的一個,但因行事風格與兄長大相逕庭,十年來事業經營又是常常「虎頭蛇尾」,留下一堆爛攤子讓家族收拾,在不斷變賣名下財產後,早已將原本就有裂痕的兄弟之情,破壞殆盡,只是家族之間怎麼也沒想到,洪敏泰會在母親洪游勉仍然健在、集團又將歡慶五十歲生日之際,重提十年前的陳年往事,並控告親哥哥偽造文書和侵占的刑事罪。

 行事風格大相逕庭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