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頓飯敲定春天酒店落何方

三德電子謝正村半途出線,擠下西華

憑著一股經營飯店的熱情,謝正村強力介入,並買下春天酒店。 不曾經營飯店的他,要如何維護春天聲譽不墜?

謝正村憑著一股熱情,要為春天酒店帶來新生機。 (攝影者.劉國泰 )

春天酒店掀起北投溫泉區開發的熱潮,半年前才剛推出,即一躍而為名人富商社交的新據點。在所有人皇普建設董事長段薪津決定見好即收、高檔讓售後,再次引起飯店業界的注目。

由於讓售的對象並非原先外傳的西華飯店,也不是近來積極投入北投溫泉區開發的營建業者,這位接手春天酒店所有權、未來也將強勢投入經營的三德電子董事長謝正村,究竟會將這座集精緻、懷舊與後現代於一身的頂級酒店帶往何方?成為業界與社交名人圈的話題。

沿著北投溫泉區著名的幽雅路蜿蜒而上,經過錯落駁雜的舊式溫泉旅舍,再急拐上半山腰之後,左翼會赫然出現一幢玻璃打造的後現代但極典雅的建築,與周遭低矮的舊式旅舍恰成鮮明對比。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