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娃當帆船水手!英文、體育、航海課三合一

在這個烏石港內唯一的兒童帆船課,孩子學習操作帆船的基礎知識與技能

在這個烏石港內唯一的兒童帆船課,孩子學習操作帆船的基礎知識與技能。(來源.紅牡蠣遊艇提供)

週末的宜蘭烏石港,數十艘遊艇停泊,遊艇主人在甲板上愜意曬太陽、喝飲料。其中一艘單體重型帆船上,卻出現了六個小孩忙碌奔走,跟著來自英國的航海教練約書亞・浩克(Joshua Hulks)學習升主帆、打繩結。「我們來看誰打得快!」浩克說。

這是紅牡蠣遊艇開授的兒童帆船課,七月將首度與礁溪寒沐酒店聯手推出夏令營,讓六歲以上的兒童學習張帆掌航。「住客對於飯店的期待,不只是靜態休閒,更希望增加動態活動。」礁溪寒沐總經理傅大吉觀察。搭帆船玩立槳運動(SUP)、海上瑜伽課近年已相當普遍,高級飯店現在更瞄準親子族群。

紅牡蠣遊艇創辦人盛新教導小朋友認識電子海圖、羅盤等導航儀器,辨別船隻移動方向與GPS座標

紅牡蠣遊艇創辦人盛新教導小朋友認識電子海圖、羅盤等導航儀器,辨別船隻移動方向與GPS座標。(來源:紅牡蠣遊艇提供)|放大原圖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