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穿運動服上班嗎?

愛迪達(Adidas)公司CEO洛斯德

愛迪達(Adidas)公司CEO洛斯德(來源.達志影像)

「老師,我想穿運動服上班,可以嗎?」最近越來越多CEO委託我為他們塑造形象時,會提出這樣的要求。畢竟,隨著運動風氣的盛行,運動已不再是一個需要特別從事的嗜好(Hobby),而是與日常緊扣的生活態度(Lifestyle)!有運動習慣的人,不僅看起來更健康、更活力充沛,也能讓人覺得此人有著自律的心智、平衡的生活。

到底上班適不適合穿運動服?其重點在於:誰穿(Who)?穿什麼(What)?怎麼穿(How)?

誰可以穿運動服上班?身為愛迪達(Adidas)公司CEO,洛斯德(Kasper Rorsted)應該是全世界最有資格這麼做的人了。無論在官網形象照或是媒體訪問上,也確實能看到洛斯德穿著各式運動服裝的身影。

洛斯德穿著運動服看起來如此自然,幾乎難以想像就在數年前,當他擔任漢高(Henkel)CEO時,只要是公司重要場合或媒體露出,都是西裝革履,且無論款式或搭配,皆非常正式且傳統。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