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寫日記 如何催生一位偉大足球員

書名:像冠軍一樣思考/作者:比爾.貝斯維克/出版社:商業周刊

書名:像冠軍一樣思考/作者:比爾.貝斯維克/出版社:商業周刊

體育界講述的故事總能顛覆我們的想像,在場外鼓舞我們的行動。體育不僅是運動,更是「裹著情感的運動」,充滿了不可思議的英雄、讓人又愛又恨的壞蛋、鹹魚翻生和克服重重困境獲勝的故事。

儘管運動主要被視為身體活動,但具有挑戰性的比賽會引發一系列情緒和反應,反映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許多情況。在競技運動中,我們看到「平凡人做非凡的事」,可把運動視為人與人在挑戰、競爭、壓力和疲勞下互相連結的故事。

在我漫長的體育職業生涯中,從馳騁球場,到教學、擔任教練、支持運動員提升表現,關鍵的轉變時刻使我明白,運動員靠的是心智,身體只是手段。你的想法以及感受,對於釋放正能量並且充分發揮你的身體能力至關重要。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