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碼時尚瘋進華爾街!它的投資潛力贏維密

Torrid大尺碼模特兒在紐約時裝週走秀,為了豐富選擇,它也和服裝設計師合作,證明大尺碼服飾也能很時尚!

Torrid大尺碼模特兒在紐約時裝週走秀,為了豐富選擇,它也和服裝設計師合作,證明大尺碼服飾也能很時尚!(來源.達志影像)

美國大尺碼女裝品牌Torrid七月一日在紐約證交所上市,股價一度飆漲一五%,市值上探二十五億美元。財經網站彩衣傻瓜(The Motley Fool)專欄作家杜普雷(Rich Duprey)認為它「比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更值得投資」。

其實維多利亞的秘密這個知名女性內衣品牌,今年剛加入大尺碼服裝戰局。女性身體自主意識覺醒,市場研究機構Allied Market Research預測,全球大尺碼服裝市場在二○二七年前,規模將達到約七千億美元。

Torrid原本隸屬於美國青少年服飾零售商Hot Topic,二十年前,第一間Torrid商店於加州成立。二○一五年它拆分獨立,商店數量如今擴大為六百零八間。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