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秒讓你吃到名廚大餐 鮮食販賣機逆勢走紅

Alchemista疫情中,推出The Locket鮮食販賣機。它不只擁有自家烹飪團隊,也和餐廳合作,因此能夠提供用戶多樣化餐點

Alchemista疫情中,推出The Locket鮮食販賣機。它不只擁有自家烹飪團隊,也和餐廳合作,因此能夠提供用戶多樣化餐點(來源.取自Alchemista官網)

鮮食販賣機不是新鮮事,但美國一間名為Alchemista的公司,竟提供經過「烹飪界奧斯卡獎」認證的主廚料理!頂級美食結合便利性,讓它在疫情中殺出一條生路。

其實,該公司去年也差點被病毒擊倒。疫情來襲前,其業務主要為企業供餐,客戶名單不缺美國大企業,包括最近受全球矚目的製藥廠莫德納(Moderna)。「我們一週五天,天天都能供餐給莫德納六百名員工。」創辦人馬庫斯(Christine Marcus)表示。

去年該公司事業起飛,從波士頓擴店到紐約、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但,一切因疫情戛然而止。三月,客戶竟只剩下並未實施遠距上班的莫德納。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