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講座被迫取消,如何接觸更多投資人?

首波疫情打開直播路 中信投信基金持有人翻四倍

中信投信業務部副總經理詹益銘(左)為直播節目主持固定班底,曾邀《股癌》謝孟恭(右)等財經網紅上節目討論投資議題

中信投信業務部副總經理詹益銘(左)為直播節目主持固定班底,曾邀《股癌》謝孟恭(右)等財經網紅上節目討論投資議題。(來源.中信投信提供)

「各位晚安!今天是我們直播以來,第一次所有人在線上……,連我們的導播都在家上班,」正當全台受到疫情籠罩,多數金融業實體服務受限,中國信託投信的業務部副總經理詹益銘,卻仍準時在週二晚間上線直播,回答觀眾的投資疑惑。

自從去年三月疫情首度爆發起,這個直播節目每週推出,除了特定假日外皆沒有停播,至今累積達六十集,即使全台因疫情進入三級警戒,該團隊也能跨地不斷電完成節目播送。

攤開統計,今年前四月,中信投信旗下基金產品的總持有人數較去年底翻了近四倍,成長率更是高居同業之冠,總排名從第十五名升到第七名,快速竄升。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