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餐點賣不完怎辦?這款App妙招救剩食

透過「好到丟不了」App,民眾除了用物超所值的價格買到驚喜包,內有各式各樣的美食,還能幫忙救地球

透過「好到丟不了」App,民眾除了用物超所值的價格買到驚喜包,內有各式各樣的美食,還能幫忙救地球。(來源.取自Too Good To Go官網)

「好到丟不了(Too Good To Go)」起家於丹麥,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對抗剩食App,迄今已經與八萬七千個店家合作,一年幫全球省下約七千萬份原本可能被浪費的餐點。

他們與不同店家合作,蒐集打烊前剩餘且完好的食物。民眾能運用網路支付在App下訂單,定價介於四美元到六美元之間。接著,直接到最近的「好到丟不了」門市領取「驚喜食物包」。

合作的商家包括當地餐廳、麵包店、雜貨店、咖啡廳等,依照當天的銷售情況,店家即時更新剩餘食物,因此用戶每天拿到的食物並非一成不變。驚喜包裡通常是新鮮、完整或易變質的食物,例如披薩、貝果、糕點、壽司捲、一碗湯或是一品脫的冰淇淋。紐約一位用戶Alex Bush告訴CNN:「我真的被驚豔到了!」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