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房車戰第四季開打

福特六和花大錢挑戰裕隆盟主地位

計十月底裕隆推出小改款SENTRA HV以後,福特六和也在十一月中旬推出全新的TIERRA 1.6及1.8房車,全力促銷外, 並花費大筆經費讓全省業務員及消費者免費試車;預料中華汽車於十二月初發表新款LANCER 1.6以後,競爭將更趨白熱化。

福特將積極挑戰裕隆。 (攝影者.駱裕隆 )

十一月十八日下午兩點,龍潭賽車場的天空飄雨 ;刺骨的勁風,毫不留情地席捲大地,讓人不由得豎起衣領,在棚架下找地方掩蔽。齊集的三十多人來自彰化,是九和汽車( 福特六和經銷商之一)的業務主管和專員,即使天氣又濕又冷,他們的熱情卻隨著狂飆的車子飛揚,歡呼聲不絕於耳。

賽車場上七、八部車子中,除福特六和TIERRA 1.6和1.8兩款新車外,還包括福特六和的競爭對手──裕隆SENTRA CE。「車子有多少實力 ,要試了才知,」一位福特六和營銷處的講師充滿信心地說。

福特大手筆宣傳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