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的一千零一夜

最接近好萊塢明星的旅店

建築曾是好萊塢最高大樓,吸引重隱私的名人影星居住。

建築曾是好萊塢最高大樓,吸引重隱私的名人影星居住。(攝影者.張智強)

如果我不當設計師,最想做的職業應該就是狗仔了,我經常喜愛躲在隱密處觀察人們的一舉一動,如果對方又是我感興趣的社會名流,那就更刺激了。跑遍世界各地的高檔旅店,撞見的名人影星並不算少,然而機率最多的地方,就當屬洛杉磯好萊塢這個充滿星光夢想的地方。

日落塔樓旅店(Sunset Tower Hotel)坐落於西好萊塢鼎鼎有名的日落大道,由建築師利蘭・A・布萊恩特(Leland A.Bryant)設計、一九三一年開幕的這座大廈過去被稱為The Argyle,曾經是加州最高的住家大樓之一,也是當代摩登流線型建築的代表。

能夠成為其中住客必定大有來頭,而像是兼具電影製片人和航空工程師等多元身分的商業大亨侯活・曉治(Howard Hughes)、著名歌手與演員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性格男星約翰・韋恩(John Wayne)和美國NBA籃球聯賽洛杉磯湖人隊老闆傑里・巴斯(Jerry Buss),都先後入住過其中最高層閣樓(Penthouse)。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