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網紅父母告白:跟「社群原生世代」共處3大關鍵字

如果,你的孩子也屬於社群世代,以下三位YouTuber的故事,會讓你看到,父母對孩子的陪伴要有多深,得如何彈性調整教養態度,才得以協助社群世代避開負面風險,並贏得時代的紅利。 若你沒有孩子,這些父母的進化修煉,也很值得將與社群世代共處的你參考,「夥伴」、「公開透明」、「共創」,將會是未來很重要的關鍵字。

別的國三學生房間是堆滿參考書,尼克卻是打造有棚燈等拍攝器材的工作室,地上的史萊姆原料是自己從淘寶下單購買,他每週花2到3天製作商品。

別的國三學生房間是堆滿參考書,尼克卻是打造有棚燈等拍攝器材的工作室,地上的史萊姆原料是自己從淘寶下單購買,他每週花2到3天製作商品。(攝影者.陳宗怡)

我的小孩變創作型網紅,還跨海請人設計商標

國三生創業,我們教成本、當商業夥伴

就讀台中某國際學校的國三生「Nick Wu」(以下稱:尼克)和許多孩子一樣,一放學就躲到房間。但在房內,十四歲的他卻是熟練的架起攝影燈、腳架,擺放好相機,拿起膠水、硼砂等史萊姆原物料,開始在鏡頭前製作。待會,他將把三十多個成品裝箱,寄送到格子趣販售,接著上傳影片到粉絲團宣傳。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